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日常生活小甜饼 2

合辑 

* 更这个就是意味着...我卡文了 前文

*  @Miss_BlackBerry 想你

——————————————————

9.

婚是于半珊先求的。

而且是在郝眉和KO在阿姆斯特丹结婚前一天的单身party。

本来两位新郎的单身party应该分开过的,可是KO的世界完全以郝眉为中心,没有什么特别值得邀请的朋友,两人的单身party就直接变成了婚礼前的好友聚会。

聚会是在当地的一个小酒吧举行的,土豪小甄总为了好的氛围,包了个场。

大家都是三部Hangover的忠实粉丝,吸取了该电影的教训,为了第二天的婚礼能顺利进行,让郝新郎喝起来橙汁,KO新郎陪着好友们喝了点啤酒。

台上的乐队唱起了慢摇,台下的大家玩着游戏聊着天,氛围轻松愉快。

于半珊说啤酒喝多了跑了两次厕所,第三次的时候,甄少祥也难得没有问:“要不要我陪你”就让他自己去了。

一首歌曲终了,大家也没有察觉什么不妥。

就听到:“咳咳…”一声清嗓。

大家的目光集中到舞台上,就发现于半珊微红着脸站在昏暗的舞台上,只有一束淡淡的白光打在他的身上。

台下的大家似乎知道了什么,还没等于半珊开口,就开始起哄:

“愚公,你要搞事情?!”

“愚公师兄,是要发表祝福么?”

“老于,总有预感你要抢戏啊?!”

而于半珊没有回应,只是直直的望着黑暗中甄少祥的方向,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开了口:

“今天大家因为眉哥和KO这么幸福的事情聚在一起,我这语文水平,也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我的祝福和感动,伴郎的祝福语我写了三页,明天在婚礼上要给你们好好念念。

但是,内心里有一句更重要的话,想当着我的好友们,借眉哥和KO的场子,说出来。

甄少祥,明天我是不是可以接眉哥的捧花了?”

回应于半珊的是全场的尖叫,和隐约传来的郝眉的声音:“愚公你那么恨嫁,我明天亲手把捧花递到你手里啊!”

还有被大家推上台惊呆了的甄少祥。

还有来自甄少祥的拥抱和热吻。


10.

甄少祥说:“宝宝,我好感动。”

“这件事应该我来的。”

“其实你不用为我做那么多的。”

回应他的是于半珊的微笑,和:

“你不要个名分,总得给我一个名分吧。”


11.

郝眉的伴郎是丘永侯和于半珊,KO的伴郎是肖奈和甄少祥。

丘永侯悄悄跟贝微微说:“微微师妹,我总感觉这个组合里,应该是你,而不是我。”

微微窃笑:美人师兄到今天还是咬死不愿意承认他跟我是一个世界的!

婚礼各种环节走完。

郝眉真的把捧花递到了于半珊的手里。

悄悄的凑到于半珊的耳边说:“愚公,我抓住我的幸福啦,希望你也快点哦。”

在于半珊眼泪流出来的前一秒,郝眉又补了一句:“不过你的幸福度,肯定比我差一点。”

于半珊表示,眉哥,不要逼我在你婚礼现场跟你真人PK。


12.

看着郝眉和KO到处敬酒。

甄少祥轻轻用小拇指勾住于半珊的手指。

另一只手戳着于半珊手上的捧花,然后将于半珊和花都揽进了自己怀里。

“宝宝,谢谢你。”

“我好幸福。”


13.

众所周知,甄少祥是公司里的老大,游戏里的土豪。

还有,于半珊面前的妻奴。

自己找的恋人自己宠这件事情,甄少祥简直是如同教科书一般的存在。

对方加班:陪着加班、伺候着、食物投喂……

自己加班:宝宝你快回家休息,好好吃饭,我很快回来。

对方出差:“宝宝行李我帮你收拾好了,你们公司新来的行政不靠谱,定的酒店不好,我帮你换了一个,你缺什么给我打电话,我安排人给你买过去。”

自己出差:“宝宝你有没有好好吃饭,你有没有好好穿衣,你有没有好好盖被子。”

·

·

·

直到……

对方被告白。

他在心里问了自己三个问题:谁挖我的墙角?连我的墙角都敢挖?打女生是不是太难看了?

收到致一传来的内部消息为他解决了这些问题。

那个酒店都不会定的行政?

连我的墙角都敢挖?

半珊不会理她的……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脚,连滚带爬的赶到了致一。


14.

告白现场早就散了。

于半珊怎么拒绝的甄少祥都没听到。

甄少祥走到于半珊面前,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于半珊问:“你怎么来了?”

甄少祥本来想吃吃醋闹闹别扭的,可对上于半珊似乎看透了一切的眼睛。

他只好拉着于半珊进到了会议室,轻轻的靠在于半珊肩上,从兜里掏出个小盒子打开:“宝宝,我没想到是这个场景给你的。”

“可是,我不想别人再来跟我抢你了。”

于半珊感动,张开手让甄少祥给他戴上戒指。

他也为甄少祥戴上,两人带着戒指的手十指紧紧相扣在一起。

于半珊皱眉。

妈的,疼。


15.

说回刚刚那个告白场景,于半珊是怎么拒绝的呢?

妹子说:“愚公师兄,我暗恋你好久了……”

于半珊回答:“没见过给暗恋对象还订那么烂酒店的。”

然后潇洒的转身回到座位上继续工作去了。

哎,还是被土豪甄宠坏了呢。


16.

醋坛子被打翻的小甄总。

正式求婚成功的小甄总。

晚上就把于半珊压在床上。

内啥了个爽。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98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