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日常生活小甜饼

合辑 

* 我真的是为了告白 @Miss_BlackBerry 才开始码字的哇哈哈~

* 昨天有个姑娘私信我说我好几天没发文了,被想念了好感动,我只是没思路哇哈哈,东拼西凑小段子来一发,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

1.

于半珊追甄少祥已经小半年了。

当然,这是他单方面的认知,这件事,除了他自己,好像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要问他在追求的过程中做了什么?

我想想,大概,就是笑得特别的灿烂吧。

和面对别人不一样,只要一见到甄少祥,于半珊就会停下手上的所有事情,对着他绽放一个特别,嗯,热情,没错就是热情,的傻笑。

然后他会笑得眼睛弯弯像月牙,再加上他标志性的大白牙,脸颊微红,去搂上甄少祥的肩,说着“今天天气真是好”之类的常见搭讪用语,还有心跳得飞快,砰砰砰的响。

你看,多么显眼的追人方式啊。


2.

甄少祥追于半珊小半年了。

这件事,是个人都知道。

哦不对,这句话感觉像在骂于半珊,因为就他一个人没看出来。

每次见了甄少祥就知道傻笑,跟人勾肩搭背套近乎。

甄少祥给送礼物,就傻笑着收,甄少祥给送奶茶,就傻笑着喝,甄少祥给送美食,就傻笑着吃。

然后,甄少祥就一脸宠溺的在旁边看着,吃完喝完还管收拾。

要说甄少祥追人的这老套路大家都看明白了,就是没看明白于半珊是什么意思。

说他也喜欢甄少祥吧,他除了笑,也没干什么,而且他见谁都这么笑啊?

说他不喜欢甄少祥吧,他笑得那么开心,也不像不喜欢的样子啊?

最后,吃瓜群众得出结论:于半珊是个对这方面超不敏感的大直男!

郝眉忍不住偷偷在甄少祥去扔垃圾的时候拦住他:“小甄总,你要不赶紧告白反正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让老于给你个痛快!”

甄少祥表示,再等等,现在这样,也挺满足的。


3.

两人某一天酒后乱那啥后醒来。

阳光,恩,不怎么好。

两个人的形象,恩,也不怎么好。

头发乱糟糟,眼屎也不小,艰难坐起来的于半珊察觉到身后的疼痛,还超没形象的大骂了一句:卧槽!

空调有点冷,于半珊骂完还紧跟着打了个寒颤。

甄少祥就侧着身撑这头看着于半珊的表情变化。

然后两个人终于对视上了。

“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又不是女孩子你负什么责!”

“我又不是女孩子你负什么责!”

恩,这可能是历史上两个人最默契的一次。

反正最后你情我愿的就互相负责了吧。


4.

于半珊内心:“哥要追的人,就没有追不到的!”

甄少祥内心:“追到老婆了,嘤嘤嘤好激动。”


5.

当某次致一四帅及其家属聚餐的时候,喝嗨了大家聊到追求这个话题。

“老于,你知道么,当时全世界都知道小甄总在追你,就你不知道的时候,大家多着急么?”郝眉大着舌头靠在KO肩上指着于半珊说。

于半珊怎么回答的呢?

“别胡说!”于半珊拍着桌子就晃晃悠悠的站起来。

“明明是我追的他!!”于半珊侧过头看着甄少祥继续说,“我那么明显!你们怎么就看不出来!”

郝眉表示不服,拍着KO大腿站起来:“放屁!你怎么追他了?说出来给大家听听?”

“我一见他就笑啊!”说罢又带着招牌傻笑看着在他身边用手护着他防止他摔倒的甄少祥,还附赠醉意朦胧的双眼。

甄少祥只觉下身一紧,该死,媳妇好诱人,想上。


6. 

两人第一次共同出席活动是在真亿和致一合作的游戏的发布会。

于半珊代表整个项目组公开发表对游戏的介绍及未来的规划。

介绍完毕于半珊微笑致谢,等待记者提问。甄少祥附近的人都知道两人的关系,对着甄少祥夸奖:“于总说得太好了!”“于总真是口才极佳。”“甄总真是好福气。”

甄少祥内心炸开了烟花,本来想回答:那必须,那是我媳妇,我媳妇超棒的,我媳妇太帅了,我媳妇……嘴上却谦虚道:“哪里哪里。”


7.

最艰难的不是漫漫追妻路,而是如何让媳妇住进自己家。

甄少祥为此想尽了办法。

尝试1.

“半珊,你看我这房子比较大,两个人住起来比较舒服。”

于半珊表示,距离产生美感:“你不来我家我这房子就足够大啦~”

尝试2.

“半珊,你看我家离致一比较近。”

于半珊表示,距离产生美感:“我家也就远个三分钟。”

尝试3.

“半珊,我家有阿姨定时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

于半珊表示,距离产生美感:“我自己都能做啊。”

……

最后成功?

“半珊,别人送了我最新的PS4 PRO,你要不要来打游戏。”

于半珊表示,距离跟PS4没有美感:“你去我家帮我收拾东西,我先去你家打游戏了,以后住你家了!”


8.

于半珊其实做饭还挺好吃的。

只是每次给甄少祥做饭都要出点小状况。

比如说,他第一次给甄少祥做饭,就做了咖喱鸡肉,辛辛苦苦从鸡腿上切下来的肉丁,那口感,那水平。

之后甄少祥也吃了不少,全程各种夸奖。

然后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甄少祥其实,不喜欢吃咖喱。

再比如,收到于麻麻寄来的家里做的腊肠,于半珊表示要做一次煲仔饭给甄少祥吃。

刚在日食记上看的做法,so easy,这难不倒我于总。

结果,米饭没煮出锅巴,青菜太大根摆不进盘子,调料调太大碗,看起来像酱油汤。

虽然味道还是挺好的,可这卖相……

后来,于半珊表示,自己要雪耻,准备为甄少祥做一次他的拿手菜:卤肉饭。

曾经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做了无数次,肯定不会失手的超美味卤肉饭,是个慢工出细活的精致菜肴。

把肉切好,洋葱切丁,炒香,再加酱油,料酒,蚝油,冰糖等,加入清水,熬煮3个小时。

“卧槽槽槽槽槽!!!!为什么打一盘游戏就煮糊了!!!!”这是吃饭前于半珊的最后一声呐喊。

最后?

他们就把没有糊的上半部分给吃掉啦,味道还是很好的,嗯。

虽然还是有点糊味,虽然锅很难洗。

于半珊表示,自己还是那个技能全点满的于总。

不接受反驳!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91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