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校园爱情系列:最好的一天 【完】

为你唱一首歌


虽然于半珊依旧没有直接给甄少祥一个答复,但甄少祥已经视他为默认了,在吃麻辣烫的时候,并不喜欢吃辣的甄少祥表示他非常享受跟半珊儿待在一起的时间,而且全程傻笑中。

于半珊倒是挺享受这个过程,觉得今天的麻辣烫,比以前好吃多了!

送于半珊回家的时候,甄少祥更是把车往路边一甩,步行将于半珊送到了家楼下,想约于半珊第二天继续去约会,又犹犹豫豫扭扭捏捏一直不敢开口,想拉着于半珊的手,又不敢触碰。

“那我上去了?”于半珊说道。

“嗯嗯,早点休息,晚…晚安。”甄少祥继续怂。

“嗯,你到家跟我说一声。”

“好……”冒着星星眼的甄少祥内心想着:“啊啊啊啊半珊关心我了!!”

“那…拜拜。”于半珊转头要走。

“半,半珊!”甄少祥急的额头上冒出了一层薄汗。

“嗯?”

“那,那个,明天没课,一起出去玩吧?”甄少祥开口。

“噗,就这事啊,”于半珊大笑,“明天早上来接我啊!”转身就往家走了。

短短几步路依旧能感受到背后传来炽热的目光,不用再回头看都知道是继续傻笑着想要尖叫的甄少祥。

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于半珊收到一条微信。

【甄少祥:半珊儿,我到啦!明天早上10点来接你,晚安。】

正准备回复,又跳出一条。

【甄少祥:好梦啊半珊~】

一夜好梦。

 

两个“初恋”的楞头青的第一次约会,就来到了约会圣地——游乐场。不用怀疑,又是无良度娘告诉的甄少祥,这是排名第一的学生时期约会好去处!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来这里。”甄少祥看着自停车就没有说话的于半珊弱弱的问道。

于半珊朝甄少祥绽放出一抹微笑,以手肘顶顶他,“那要看今天玩得嗨不嗨咯~”随后便向着自己想玩的地方走去。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周六,人却不多,于半珊也因为工作好多年了,一直没有来过游乐场,准备大玩特玩一番。

“啊啊啊啊啊,好刺激啊!”玩了云霄飞车的于半珊说!

“啊啊啊啊啊大摆锤好爽!!”开心到飞起的于半珊激动的喊道。

“哈哈哈哈海盗船!刺激刺激!”兴奋的于半珊拉着甄少祥把所有高危设施都玩了一遍,边走边吃着甄少祥给买的棉花糖,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哎,你吃么?”于半珊从自己棉花糖上挑下来一片递到甄少祥嘴边,看着这样的于半珊,甄少祥觉得自己像初次谈恋爱的青涩少年般,恋人间一个不经意的碰触就让自己既紧张又兴奋,心里却又像棉花糖一样甜甜软软的。

嗨够了两人直直对上眼神,于半珊才发现甄少祥的脸色,好像有点不太好?

“你还好吧?”这下才想起来关心甄少祥的于半珊问道。

甄少祥吃下了于半珊投喂的棉花糖,喝了口水,摆摆手,拉着于半珊又来到了投篮机的前面。

甄少祥觉得如果自己能给于半珊投一个大娃娃出来让他抱着应该很有意思,只可惜,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甄少祥发挥不佳,最后在于半珊的积极补救之下,两个人才拿了个巴掌大的盗版皮卡丘前往下一个可玩的地方。

随后两人又去了鬼屋、玩了咖啡杯,连小火车和旋转木马都没有放过。

天色渐渐暗了,甄少祥深吸了一口气拉着于半珊,拖着他走向摩天轮的入口。

两个大男人塞进了小小的车厢,面对面坐定,摩天轮缓缓上升,于半珊背过身跪在凳子上从窗户眺望脚下的景色,伴随着夜里的灯光,一切都变得渺小,却也变得美丽。

而反观甄少祥,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先前红润的脸色变得一片惨白,回过头正准备跟甄少祥说话的于半珊看到这一幕才意识到,甄少祥并不是害怕云霄飞车的高速,也不是害怕大摆锤的高幅度旋转,这个傻子只是恐高而已。

看甄少祥死命拉住中间的铁杆,手指因为用力有点泛白。

“甄少祥,你是傻子吧!”于半珊笑着边说边转过身坐下。

“啊?”甄少祥有点状况外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恐高为什么还要来这里,恐高为什么还要玩那些你害怕的东西。”于半珊依旧笑着职责,手却覆上了甄少祥紧紧握着铁杆的手。

感受到了恋人手中的温度,甄少祥低声交代道“我看你喜欢嘛…“他顿了顿,“而且他们说,坐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会幸福一辈子嘛。”

“噗,”于半珊笑出了声,把身体微微向前倾,“哦?你今天的目的是要跟我接吻咯?”

甄少祥脸涨得通红,支支吾吾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那就满足你吧!”话音刚落,于半珊已拉着甄少祥朝自己靠近,仰头吻上那因反应不及而半张的唇。

这只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却引得甄少祥无比回味。

“告诉你个秘密吧。”于半珊俯在甄少祥耳边说,“这是我的初吻哦!”

甄少祥脸更红了,侧过头捏着于半珊的下巴,开启老司机模式又吻了上去,在缓缓下落的摩天轮中,只有两人交错的呼吸声。

从摩天轮下来后,两个人还紧紧的手拉着手,慢慢在游乐场里晃悠,甄少祥突然开口说话了:“半珊,我一直在想,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是哪一天,是初遇你的那天?是你转过头对我微笑的那天?还是跟你独处了一整天的今天?现在我想明白了,只要你来见我,便是最好的一天。”

 于半珊的脸突然红到了耳根,他停下脚步,拉过甄少祥,掰着他的头让两人目光对视,看到曾经的老司机却因为说一句情话就害羞成那样的甄少祥。

于半珊笑道:“以后的日子,让我陪你一起走好不好。”

 

END

……

小甜饼送上

【半珊儿的朋友圈】

 

* 全文最后一句话是峰峰采访时说过的:这是他所演过的角色里最浪漫的一句话。

* 就此完结啦,继续告白@Miss_BlackBerry 妹纸!!!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不嫌弃的赞和评论啦,我的追求依旧是求更多的小伙伴们继续产粮投喂我,然后我就可以当一条咸鱼了!

* 还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有什么好的想法请向我砸来~

评论 ( 16 )
热度 ( 59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