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冷cp真情人 【一发完】

合辑 

* 明星文,世界大同,同性婚姻已被全民认可

* 最近被工作累到+气到想辞职,真的超级想 @Miss_BlackBerry 妹纸啊,今天出现了总算给我回了点血...

——————————

致一是当今娱乐圈最红的组合,出道三年至今,从来不走寻常路,但是实力、颜值、教养、智商、情商没有一点可以挑的出毛病的,自然收获了无数的粉丝。

作为A大毕业的纯学霸组合,智商水平与对手学校学霸组合水木**不相上下。

舞蹈担当肖奈。

rap担当丘永侯。

演唱担当郝眉。

于半珊呢,自然是门面担当了。

要说他们四人实力不相上下,唱跳俱佳,颜值各有风格,这个担当是如何评选的,他们四人都没脸说出口——学生时期的卧谈会抽签。


在这个官方炒粉红的年代,致一组合也算另类——不需要炒,这四个人因为相识多年,自带cp属性,两两组合,共有6个配对。

其中最热的自然是肖奈于半珊的艿芋cp和于半珊郝眉的愚美人cp。

要说于半珊性格最好,跟谁关系都是一级棒,cp粉们自然最为狂热。

对此四人表示:我们也不想的,就正常相处,是你们腐眼看人基。

兄弟们之间正常的勾肩搭背,相视一笑什么的,被cp粉们看在眼里,写在文里。

综艺里的默契问答和巧妙配合就更不用说了,引起一片尖叫和cp文的井喷,对此四人又表示:习惯了。


而有两个人要对此表示不满。

肖奈家属贝微微,那个从小跟在肖奈屁股后面喊大神的姑娘出落得亭亭玉立,出道一年就成为了霸屏小花,肖奈忍不了太多人肖想他的女孩,高调公布恋情,并火速举办婚礼,成为演艺圈里一段佳话。

郝眉家属KO,黑客大神对郝眉的占有欲可不是吃素的,黑尽所有与郝眉相关的cp文,因一次郝眉用美食秀恩爱而曝光恋情,粉丝羡慕嫉妒加祝福,K莫粉的时代来临。

而丘永侯家媳妇孟逸然表示,作为致一组合的死忠粉,我是腐女我自豪,任何cp我都吃,包括我老公的!

最有苦难言的,自然就是于半珊的恋人甄少祥了。


甄少祥作为真亿娱乐的太子爷,也算是大气晚成的典范,在国外进修企业管理归国,突然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事实证明他也有绝对的实力。

28岁被自己老爸套路以演员身份出道,与致一组合同年,30岁转歌手,在致一大火的时候,甄少祥也只能算是个大龄“新人”。

与于半珊阴差阳错在一起之后,在贝微微出道前,KO大神追到郝眉前,甄少祥一直都是孤军作战,只好致力于在各个场合制造他俩的粉红,比如:于半珊以前辈身份给甄少祥“最佳新人歌手奖”,甄少祥与他紧紧相拥。

粉丝表示:啊啊啊我半珊好会照顾新人,你看他上台颁奖前跟郝眉相视一笑,好甜啊啊啊啊。

再比如:致一组合和甄少祥宣传期撞档一起上综艺,玩pocky kiss正好抽到于半珊和甄少祥,最后顺利将饼干长度控制在1cm以内。

粉丝表示: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我半珊侧脸简直美如画,肖奈在旁边的一脸宠溺啊!!

再比如:致一组合和甄少祥一起为慈善献唱,甄少祥站在于半珊旁边,唱到深情之处,仅仅搂着于半珊的腰。

粉丝表示:啊啊啊啊啊啊我四只唱歌好好听,啊啊啊啊猴子酒跟愚公手拉手甜一脸啊啊啊啊!

虽然有些粉丝也迷上了甄少祥与于半珊之间的小粉红,但是无奈……


所以在于半珊的cp排行榜上艿芋cp高居榜首,愚美人cp紧跟其后,而香芋这个新起的冷cp,只能坐在榜单底端,瑟瑟发抖。

又到了致一组合新专辑的宣传期,甄少祥闲在家里玩电脑。

深夜于半珊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看甄少祥一脸沮丧的滑着鼠标,演绎着大写的生无可恋。

“干嘛还不睡?”于半珊问道。

“宝宝你回来啦~~~”甄少祥冲到于半珊跟前给了他一个大拥抱,还像金毛一样蹭了蹭他。

“你不在家,好无聊哦~想你一直在我身边~”甄少祥继续撒娇。

“无聊你去看文啊,你不是很喜欢么。”于半珊怼他。

“宝宝,我俩是冷cp啊!平时好少文看~”甄少祥可怜巴巴的对上于半珊的眼睛。

“宝宝,要不我俩也公开吧。”甄少祥用渴求的眼光看着于半珊。

要说他俩在一起比另外几对都久,却一直不公开的原因,甄少祥自己都不知道:虽然他爸同意了两人的恋情,但是私下跟于半珊定了一个约定,甄少祥出道五年内,不许公开,第一是要让甄少祥以个人实力成为一线歌手,不蹭致一热度,第二是老爸的恶趣味?

而于半珊同意这个约定主要是:他!害!羞!

于半珊一把推开甄少祥说:“我想想,累了,我先去洗澡。”

甄少祥只好乖巧的去给媳妇拿睡衣,铺被子,乖乖的在床上等着他。


五年,于半珊想,也就只有一年了。

可是一闭眼,就想到甄少祥每次提到这个话题可怜的眼神,于半珊想,究竟如何是好呢。


又是一年金*奖颁奖典礼现场。

致一组合凭借新专辑荣获“年度最佳组合奖”,“年度最佳专辑奖”等5个大奖。

在获奖后的发言中,肖奈代表组合感谢了歌迷和经济公司及创作团队,并代表个人感谢了自己的父母和新婚妻子贝微微。

郝眉以一句“爸爸妈妈KO我爱你们~”加飞吻收获现场尖叫无数。

丘永侯不低调的表示:“在这个激动的时刻,我还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喜悦,我要当爸爸啦!老婆我爱你!”引爆全场。

究竟于半珊怎样才能将这热烈的气氛推到顶端呢?

“我也不多说了,谢谢我的父母,还有我们家甄先生一直给我的支持和爱,我爱你。”说罢便跳下舞台冲到甄少祥前面给了他一个热吻。


甄少祥觉得这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

冷cp又如何呢?

这个人,真真的在他的怀里呀!

评论 ( 27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