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知乎体】男友工作忙,如何更好的关心他?

合辑 

# 继续憋不出文,知乎体来凑 @Miss_BlackBerry 日常告白黑莓妹纸~

—————————————

男友工作忙,如何更好的关心他?

777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98772 个回答                ...

愚公的山

只缘身在此山中

6597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邀自来。

我爱人工作很忙。

忙到什么程度呢?我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他比国家主席还忙。

高峰时期一周没有回家,在公司大家一起熬夜、打地铺赶进度。

经常周末也要加班,有时回家也要在书房敲代码改策划搞到深夜。

而这已经是他尽量能争取回来陪我的结果了。

也不是说他们老板没人性,他们哥几个一起办这公司,每个人都很拼,都是这样熬过来的,我也没理由可以指责谁。

 

我只是很心疼。

我工作不忙的时候会去陪他,尽量能保证他的三餐正常并且健康。

晚了给他送点清淡的蔬菜水果粥当宵夜,但是他跟我一撒娇说加班好累想吃烧烤,我也忍不住给他送过来。

有时他争取到在家里加班,他就会抱着电脑坐我旁边,抱歉又嘴硬的说:“就这么陪陪你,爱要不要吧。”

我怎么能说不要呢,在他身边看看书再看看他,也好幸福。

 

有的时候他加班加狠了,回家吃好喝好睡好都好几天补不回来。

我气不过跟他说,这么拼干嘛,我养你啊。

他总是瘪瘪嘴,都不怼我了。

我好歹管着那么大一家公司,怎么会连我爱人都照顾不好呢?

但是我知道,他的梦想很大,我又怎么能不支持呢?

我有的时候也觉得自己挺蠢的,明明知道有我公司的case他又会陷入疯狂加班模式,但是我觉得这些事情,只有交到他手上,我才能放心。

 

所以,最后回复一下题主的疑问。

1. 给他多点关怀,多点体谅。

2. 给他多点陪伴,少点抱怨。

3. 还有,好好工作,多学习,多读书,跟他一起进步吧。


我知道,我爱人在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我就觉得别无所求了。

 

编辑于 2017-05-10

999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


愚公搬山

这山我不搬了!

15774 人赞同了该回答

 

眉妹@K家莫扎他 你别老邀我!

既然来都来了,我也给题主解惑一下。

楼上那个觉得自己挺蠢的人呢,自己也总是很忙,毕竟是一个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忙起来的时候我还真比不上。

最离谱的一天飞3个城市,连飞了三天。

我感觉飞机都快成他家了。

而且这些有跨国业务的公司真是无敌了,白天上了班,晚上还要熬夜跟美国合作方电话会议。

每次业务接近尾声,他出差简直不要太疯狂。

他总怕吵着我休息,加班总要等我先睡了再偷偷爬起来。

每次想说他,他盯着个黑眼圈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我也怼不出口了。

 

这人天天给我送饭送宵夜的,自己忙起来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有的时候为了别加太久班,早一点回家,午饭时间还在看方案改计划,晚饭时间还要开会。

而且那个傻子,经常跟大家说,你们边吃边听,然后自己饿着肚子把会议主持完。

就为了回来陪我宵夜一下。

出差的时候经常熬夜赶进度,就是为了把5天的工作压到3天,好早一点回来。

 

他把自己的工作做得那么好。

我也不能输,对吧。

所以,不给他添乱,更努力工作。

以后再早早退休一起去环游世界,是不是很好的关心他的方式呢?
 

编辑于 2017-05-11

999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热门评论

K家莫扎他:双倍狗粮!!!!!

芦苇微微:双倍狗粮!!!!!

一笑奈何:@愚公搬山 下次小甄总休息的时候,给你放假三天。(父爱的微笑)

翩翩逸然:双倍狗粮!!!!!

猴子酒:双倍狗粮!!!!!

 

评论 ( 20 )
热度 ( 108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