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你是不是喜欢我?【一发完】

合辑 

* 哭包总裁甄 x 明星于 注意避雷哈哈哈

* 越写越ooc,凑活看吧

 @Miss_BlackBerry 爱你~

——————————————————

于半珊自出道以来三年间无一天休假,获得了业内颁发的“钢铁侠”称号。粉丝们在心疼的同时,也对此做出了诸多猜测。

而被人熟知的一种说法就是于半珊是因为受家庭所拖累,有爱赌博的父亲欠下了巨额高利贷,还有重病的母亲急需医药费,更有正在读书的弟弟妹妹,无一不需要钱,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于半珊只能不眠不休,为父还债,为母治病,还要养育年幼的弟妹……

于半珊表示,只是一本接一本的好剧本让自己舍不得拒绝而已。

在采访中于半珊也多次强调:“我们家挺好的,没有欠债,没有重病,没有赌博,没有弟妹....”

而到了大家耳里就成为了他在:“故作坚强,强颜欢笑,忍辱负重……”

“嘤嘤嘤心疼我家idol……”

于半珊后来也就看开了,反正这些事情说不说清楚也不影响自己的生活,对自己口味的好剧本一本接一本的来,自己就还是按照自己的脚步一部部的演,觉得日子很充实,也很满足。


“愚公,剧组今天休整一天,晚上全体参加一个晚宴,听说投资方都要来,你准备一下,可能会喝酒,导演说了,如果有必要明天可以请假。”

于半珊的经纪人丘永侯开了会回来就絮絮叨叨的说起今天的安排。

“什么酒会那么重视?”于半珊出道以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我也不知道啊,好像说因为导演是新导演嘛,怕得罪人,小心谨慎一点吧?”丘永侯表示他也没听说过。

于半珊耸耸肩,放弃八卦,继续看起了剧本。


晚上到了酒店,于半珊才发现,这说是一个酒会也不太对,顶多一个饭局。丘永侯带着于半珊走到酒店门口突然想到凑到于半珊耳边交代:“哎愚公我突然想起来,你们的主投资方还派人来暗示过,你要缺钱,他可以帮忙。”

“帮忙?”于半珊不懂连人都不认识,有啥可帮忙的。

“哎,估计就是,包什么养什么的,估计老板是个富婆?你懂的,自己小心啊!”

于半珊答应着,作为男一号又不能临时落跑,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包房。

主投资方领导说要晚到,让大家不用等,次投资方老板挥了挥手跟大家说我们先吃先喝。

这酒一开喝,场面就控制不住了,于半珊也是第一次知道了主投资方根本不是个什么富婆,而是自己听闻已久的真亿娱乐的新总裁,甄少祥。

说道甄少祥,于半珊对他的了解只有是个高富帅,一副翩翩公子样却三天两头跟各种女演员传出各种绯闻。

说他要包养他?难道女人玩够了现在想玩男人了?

呵,有钱人的世界真是不懂。


酒越喝越不对劲,不仅是次投资方、导演,甚至女主角及其他演员好像都约好一般不停地给于半珊灌酒。

于半珊招架不住,感觉自己有喝醉的趋势,说着自己想去洗手间,尿遁保平安。

可刚一站起来,就被次投资方拉住了,只见那人搂住于半珊的肩,头凑到于半珊的脸颊边,呼出的热气扫过于半珊的耳垂,近得像是马上就要落下一个亲吻。

还不等于半珊把他推开,突然有一人冲过来把他拉开并直接对着他脸上狠狠的来了一拳。

等次投资方骂骂咧咧抬起头看清来人,才发现是他也惹不起的甄少祥赶到了,对上甄少祥生气的目光,只能弱弱的闭上嘴。

于半珊被甄少祥一手护住,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看到次投资方的脸色一变,自己也明白这人是个狠角色,刚想挣脱就被转过头来的甄少祥紧紧抱进怀里。


还不等于半珊将他推开,甄少祥的助理就快速的清场了,只留下甄于二人安静的抱在那里。

在这片安静中,于半珊觉得自己听到了不该出现的声音。

偏过头一看发现甄少祥把头埋在他肩上小声的啜泣着。

于半珊尴尬的抬手轻轻的拍了拍甄少祥的后背,试探性的问道:“甄...甄总?”

还没接下去,甄少祥一听到他的声音更是爆哭了起来。

肩上的湿度越来越重,伴随着甄少祥的无数声对不起,于半珊勉强的听明白了他的意思。

对不起,我来晚了。

本来是激动地早早想来,结果被一个紧急的case绊住了。

对不起,没想到他们居然欺负你,我却没有保护你。

于半珊觉得好笑,自己一个大男人,要什么陌生人的保护,这人还哭得比他还委屈,真不知道到底谁被欺负了。

但他还是轻轻的拍了拍这个人的背,轻声的说:“我这不是没事嘛,你来得,很及时。”


于半珊也不知道怎么把那个哭包总裁送回了车上,还被迫加了微信。

后来更是莫名跟这人交起了朋友。

接触后于半珊发现这个总裁特别有意思,两人虽然日常联系不多,但是难得的聊得来,于半珊本来就爱好广泛甄少祥却什么都能跟他聊上一点。

有的时候于半珊跟甄少祥说说他表演的感想,甄少祥有时竟然也能指点一二给于半珊不小的启发。

只是和总裁交朋友可不容易,甄少祥好像看似经常无所事事出席各种活动,但其实工作量很大,经常要约饭也只能约到晚上9点。

又是一天总裁约饭的日子,于半珊一想,总那么晚吃饭可不行,就打包了甄少祥的那家餐厅的菜第一次跑去甄少祥公司找他。

可能已是下班时间,于半珊竟然畅通无阻的走到了甄少祥办公室的门口。

正准备敲门,就听到房间里传来说话的是声音,以为甄少祥正在打电话的于半珊放下了手,准备等他忙完再进去。

门内还是零零散散传出来点声音,于半珊没有仔细听,只是似乎反复听到自己的名字,让他很是好奇。


挣扎了一会儿于半珊还是将耳朵靠在了门边想听听甄少祥说了关于自己的什么。

“半珊半珊半珊,你等等,我马上就工作完了,一定9点准时来见你。”

“半珊半珊,好想你啊啊啊。”

……

都是一些有的没的的碎碎念,让于半珊觉得很不对劲,没忍住还是敲了敲门想要进去一探究竟。

“进来!”甄少祥以为是助理还没有下班,随口应了一句。

发现进来的是于半珊吓了一大跳,瞬间满脸通红。

手忙脚乱的扣上了桌上的好几个相框,随手锁上了身边的抽屉,一幅马上又要哭出来的样子,

于半珊肯定不会去问他藏起来的都是什么,当然,也不需要问,甄少祥身后的书架上还有不少同类型的相框,里面都是于半珊的照片,正对着的墙上有一副巨大的于半珊宣传照的油画版,就连会客的沙发上,也是印有于半珊头像的出道3周年官方出的应援靠垫。

一,二,三,四。

少了一个,转过一看甄少祥。果然,正被他抱在怀里,还想悄悄的藏起来。


于半珊一挑眉,视线与甄少祥交汇。

甄少祥只得弱弱的开口:“半珊你听我解……”

却被于半珊打断:“粉丝?”

甄少祥点点头:“脑残粉。”

于半珊:“剧本?”

甄少祥满脸通红,低下头:“我挑的。”

于半珊:“资金?”

甄少祥头低得更狠了:“我投的。”

“我说小甄总,”于半珊突然想明白了点什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凑到甄少祥眼前,“你是不是喜欢我?”

甄少祥脸涨得通红的抬起头,望着于半珊,眼里似乎又含着泪,像是鼓起勇气一般的问:“那,那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

于半珊正说着:“我考虑一下……”就被甄少祥堵住了嘴唇,两个人隔着大大的办公桌轻轻的接吻起来。

虽然还没有亲够,甄少祥还是停下亲吻,难得强硬的说:“我当你粉丝那么久,听得懂你的意思,你肯定是同意了!”

于半珊笑得眯起了眼睛,难得没有嘴硬的说:“就算你说对了吧,男朋友。”


*************

一句话番外

于大明星戳了戳正在旁边看文件的甄大总裁:

“喂,当时说的包养什么的,是什么情况?”

甄大总裁一脸懵逼????

于大明星点拨道:“就是说缺钱,你可以...嗯...给我?”

甄大总裁一脸傻白甜状:“emmm,就是,把我的钱都给你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37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