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亲密和信任交给你

合辑 

* 失踪人口闪现,日常系列

*  @Miss_BlackBerry miss you a lot

————————————————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车里放着音乐,深夜的主播用温柔的声音讲述着歌曲的故事。

刚送完于半珊开着车回家的甄少祥叹着气,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点神经质了。

交往小半年了,从一开始约定一个地点约会,到于半珊终于接受自己接送,自己竟然从来没有进过对方的家里。

对方就像是把自己的私人空间死死的封锁起来,不让任何人踏进。

但是通过两人的对话,他又知道,对方的热情好客。

“今天老三他们来我家打火锅。”

“哇哈哈明天眉哥他们来我家开黑。”

……

所以,只有自己,还没有被对方接纳进自己的小世界。

深夜总让人容易胡思乱想,甄少祥叹了口气,决定给恋人多一些时间,等待着对方对他打开心扉。


而刚回到家的于半珊也不好过。

每一次甄少祥把自己送回家,两人手指勾手指,深怕对方发现自己因紧张而冒汗的手掌,直到家门口也不愿意放开。

对方会在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个吻,再抬手摸摸自己的头发,宠溺的配上一句:“快回去吧,晚安。”

然后自己就被额头柔软的触感弄得心脏狂跳,迷迷糊糊的回到家里,忘了无数次告诉自己的要主动邀请对方上来喝一杯茶。

摸着准备好已久的茶叶,于半珊叹气,下一次一定要说出口。


于半珊不是没看到甄少祥每次期盼的小眼神。

只是自己莫名被对方吸引得晕晕乎乎的,计划好的事情总是忘光光。

对方也不是不主动要求,只是自己随口的一声拒绝,让对方只是温柔的笑笑不再强求。

明明。

明明再多问一次,自己就会欢喜的带他进入自己的小屋。

同样,每次自己跟他说到朋友们要来家里聚一聚,只要对方开口询问可否一起参加,自己就会……

可是,对方只会体贴的轻声说:“好的半珊,玩开心哦。”

………………………………………………

又是一天甄少祥接于半珊去上班。

甄少祥还是如往常一样把于半珊放到大厦正门,微笑的望着他说半珊晚上见。

只见于半珊突然大叫一声,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摸出一套钥匙塞在甄少祥手上:“内啥,就我有个文件忘了带!急要!你去帮我拿一下吧!单元你知道吧,17楼D室,应该就在门口的鞋柜上,快快快。”然后解开安全带飞奔下了车。

甄少祥惊讶的看着自家恋人浮夸的演技,以及对方爆红的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开着车往恋人家走去。


甄少祥没想到第一次到于半珊家会是这样的原因。

拿过鞋柜上的文件,伸过头看了看于半珊小窝的布局,想着恋人急着要这文件,又赶紧关上门往致一开去。

文件一交到于半珊手上,于半珊又演技浮夸的跑进了会议室,连多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讲,甄少祥只好自己理了理西装,回了自己公司。

如坐针毡的混过了一天,甄少祥一下班就又来到了致一楼下。

靠着车门等着于半珊的甄少祥看着自家恋人同手同脚的走到车前,为对方拉开车门然后回到了驾驶座。

掏出于半珊的钥匙递到他跟前,“早上看你太忙,忘了把钥匙给你了。”

于半珊半天没有抬手接,甄少祥转过头看着他。

只见恋人又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这套,备,备用钥匙,就是,要给你的。”

“下,下次,你就可以直接来了。”

甄少祥轻笑出声,侧身搂过自己的恋人。

下巴轻轻的蹭着对方的头顶:“半珊,我也爱你。”


*************

一句话小剧场

半珊:“所以!你到我家!都没有自己看一下就出来了?”

小甄总:点头点头点头(快夸我,我乖吧。)

半珊:(一拳暴击)亏我前一天晚上辛辛苦苦整理那么久,滚!


评论 ( 16 )
热度 ( 138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