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兄弟,组团秀恩爱嘛? 【一发完】

合辑 

* 这质量真是越来越差了...

*  @Miss_BlackBerry 开学了~想你~

————————————————————

致一什么时候跟真亿熟起来众人都想不太清了。

可能是一边读研一边兼职的丘永侯不知如何散发了个人魅力,追到了校花小学妹。

孟逸然第一次跟着丘永侯见“家长”的时候,由于太紧张,拉上了自己最亲近的表哥甄少祥一起。

四个兄弟伙,三个有对象。

而且是三对特别黏糊的情侣,放街上会被FFF团喊烧烧烧的那种。

来自情侣党的凝视吓得于半珊弱弱的往另一个单身狗甄少祥身边凑了凑。

两人一起打了个寒颤,差点就依偎在一起瑟瑟发抖了。


致一加班归加班,繁忙归繁忙。

但是员工福利上绝不含糊。

一周一小聚,一月一大聚。

于半珊愤恨的啃着烤鸡翅,看着那三对吃个烧烤都要亲亲我我的小情侣。

内心只觉得这群人怕是不想员工福利只是想秀恩爱哦。

然后随手又递了串豆角给旁边的甄少祥。

甄少祥微笑接过,把于半珊喜欢的烤扇贝往他面前挪了挪。

还好孟校花给力,来秀恩爱,还帮他带了个小伙伴过来。

要说为什么没带个妹子给愚公配对……

孟逸然的闺蜜们都早早有主了这个就不要再提。

所以于半珊和甄少祥两单身狗在多次的情侣党暴击之下,竟然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自那之后,有活动于半珊就会主动拉上甄少祥。

至少让自己不那么凄凉。

只可惜这“哥俩好”在外人眼里,简直是有点辣眼睛。

看着勾肩搭背穿着大花裤衩走在沙滩上不知道在闲聊着什么的两人,致一其余单身员工表示:

啧啧,告辞,又tm来一对秀恩爱的。


这两位当事人还不自知。

就这么跟着大家秀秀秀一不小心秀了大半年。

首先反应过来有点不对劲的,自然是经验丰富的甄少祥。

当他发现两个人状态好像有点奇怪的时候,两个人已经不仅是停留在致一团建两人搭伙的状态了。

平时难得有空都要微信闲聊,晚上偶尔约饭。

半夜组团喝酒看球,周末篮球足球高尔夫游戏团战轮番上。

就连年假,两个人都是一起休的,去西雅图看了DOTA2国际邀请赛。

总觉得,他们的友情,感觉应该要打上引号了。


甄少祥是个果断的人。

对这一切的接受度也很高。

但是他不确定于半珊的想法,只能紧急求助了一下表妹。

甄少祥:表妹,我有个问题,虽然于半珊天天跟我聊天,一有空就跟我出去玩,提醒我冷了加衣病了吃药……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孟校花:???你怕是在秀恩爱吧???


得到解答的甄少祥难以抑制内心的澎湃给于半珊发了个微信。

于半珊接到微信提醒,看到手机锁屏提示:

甄少祥:半珊儿,要不要组团……

没看到后面,于半珊想当然的以为甄少祥约他出去吃饭喝酒打豆豆,顺势回了一句:好啊

在发出去的瞬间才看到那句话的完整版:

甄少祥:半珊儿,要不要组团秀恩爱啊?

于半珊一只手放在爆红的脖子根,感觉自己要晕倒,另一只手紧急撤回。

回复到:哎!不是!

手忙脚乱的继续打到:你在说啥啊!

然后叹了口气,还是跟着自己的心跳又认命的回:恩,好。


当甄少祥紧急赶来致一。

于半珊拉着他的手跟小伙伴们公告他俩在一起的消息时。

所有人反应一致:你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么?

众人:告辞,又tm在秀恩爱。

郝眉对KO说:我就跟你说过!这就是,他们的“友谊”~~~

评论 ( 16 )
热度 ( 171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