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知乎体】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合辑 

* 我黑莓妹纸 @Miss_BlackBerry 终于更文了,我激动的码起了字

* 反正我黑莓妹纸的故事里香芋还没在一起,那我就来写写暗恋的小故事吧!祈祷我的香芋part快快甜起来

———————————————

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777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98772 个回答                ...

真水无香

原来所谓爱情,是这模样

6597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可能也就只有邀请者——我表妹——知道我的暗恋故事了,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一吐为快吧。

我暗恋的那个人,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喜欢我吧?

认识他是因为我游戏上的前妻,成为了他好哥们儿现实里的女朋友,在他们在一起之前,我也曾追过她,他们觉得我是渣男,因为兄弟义气对我展开了围剿。

当时留下的印象就不太好。

后来我们两家公司同时竞争一个case,我爸还在背后使绊子,结果我们最后还输了。

然后给他留下的印象就更不好了。


如果我当时知道我现在会那么喜欢他。

唉,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悔得肠子都青了也没什么用。


一开始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

还是要从我爸给他们使绊子说起,首先我要承认生意上总是需要点手段的,而但是我太年轻,太浮躁,总觉得自己家里有钱,手下几十人的团队,怎么会做得没他们小团队好,就掉以轻心,我爸这么做也是为了我能赢,虽然这个手段做的真是不好看。

后来我跟我爸大吵一架,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他不相信我的实力吗?

被他数落的狗血淋头。

当时我跟我爸的对话,正好被他听到。

这件事我也是两年后才知道的。


被我爸数落之后,我似乎有所醒悟,出国进修。

回来接手的第一个工作就是跟暗恋对象他们公司的合作。

那天约的是下午两点,而我习惯早一点到,到的时候正好听到他的同事提起两年前的事情。

无非是觉得我们公司可信度低,毕竟当年做出了那样的事情。

只听他说到那天他听到的对话,为我鸣不平,他说当时我们出的成品也不差,还说听说我出国进修,学业有成,他相信我的人品和实力。

哦对,当时他的好哥们儿已经跟我表妹在一起了,有些事情估计他是从我表妹那听到的。

我在门口偷偷听着,他说相信我,我觉得很有意思。

这个人,根本就不认识我,还知道我那么多“前科”,居然在他的同事面前说相信我,而且在后期的合作中,给予了我全力的支持。

和他合作很愉快,在他的帮助下,我们的合作进行得很顺利。


他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人。

跟他相处过你就会知道,他是一个特别有感染力的人。

跟他在一起,我感觉到这个世界是活的。

他从来不把我当外人,用他的话说:“我们现在合作,就是要给对方绝对的信任。”

每次在他那边谈细节,下午茶总有我一份,甚至他去他哥们儿那用真人pk抢来的小饼干,都会有我一半。

他总是很欢乐,很积极向上。

听他说了话,总觉得充满活力。

突然间,就感觉爱上了,想跟他在一起,想我的世界里可以有他,可以感受到心脏的跳动,可以永远那么开心。


有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开始,就已经失恋了。

我甚至不敢触碰他,不敢告白,不敢牵手,不敢拥抱。

只有项目终于完成后,得到了他搂着我的肩大笑的奖励。

我却觉得爱了他好久,好像我出生开始就一直爱着这个没有可能在一起的人。


后来我们有了一些工作之外的接触。

因为我们都喜欢打篮球,他总说他的哥们儿们有了对象之后,都懒得出门了,就有时会叫上我凑数。

有的阴雨天,我们也偶尔会在家里组队打一打英雄联盟。

他偶尔还是会跟兄弟们打倩女,但是毕竟组建了家庭,上游戏的时间少了,他也转战英雄联盟了。

从打球,到开黑。

从大排档,到主题餐厅。

我离他越来越近,却又觉得离他越来越远。

我从没有拥有过他,却在身边没有他的时候,感觉自己失去了他好多次。


暗恋,让我变得患得患失。

但是暗恋,真的是个很幸福的感受。

我爱他,他每一次邀约都让我很兴奋。

我爱他,他给我的每一条短信都让我激动的想要尖叫。

我爱他,他对我展开的每一个笑脸都让我充满动力。

我爱他,只要能看到他,我就觉得,心里甜甜的。

我爱他,不用他爱我,只要他好就行了。


唉,可是啊。

我又好希望他也能爱我。

我总怕他未来的对象,不会像我那么那么爱他。

想把所有的好给他,把他当成我的珍宝。

但是我更怕,他遇到一个更好的人,比我优秀,比我对他好,比我能照顾他。

他那么好,值得一个更好更好的人。

我总觉得很自卑,觉得那个人不是我。


暗恋。

可能是幸福与纠结的交织。

我特别高兴或者特别难过的时候会想到他。

想与他分享,想有他陪伴,这种感觉逐渐变成一种信仰。

他吸收了我内心的所有情感,我将我的喜怒哀乐都绑在他的身上。

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希望有一天,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能告诉他,我爱你。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能让他看到一个更好的我。


还有,想问一下大家,我应该去表白吗?

是不是应该争取一下啊?

可是表白了是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啊?

我还没有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以后要是看不到他,我会很难过的。

唉,这也会暗恋中最纠结的地方吧……


于 2017-06-05

999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你又知道他不喜欢你?


评论 ( 37 )
热度 ( 125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