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喂,你的益达(5)

合辑 

* 前文 (1)(2)(3)(4)

* 日常表白 @Miss_BlackBerry 黑莓妹纸~不想坑,准备快速撸完!

——————————————————

甄少祥是被一阵铃声吵醒的,闭着眼睛摸了半天,才发现是于半珊的手机。虚着眼接听,电话里传来一个豪爽的声音:"喂,于先生,我大概一小时后到。"

哦,是开锁匠。甄少祥心想到,睁开眼,微微动了动,发现半边身子被人压着。

低头看过去,于半珊的头躲在自己右边肩窝里,睡得正香。 

甄少祥不知为何不由的微笑了起来,随即小声的回复道“好的,麻烦您了”。

于半珊这几天是真累了,听到声音不安的蹭了蹭脸,皱起了眉头,手臂横到甄少祥胸前,抱个严严实实,又睡了过去。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乖乖地躺在自己怀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伸手揽住他,下巴轻触于半珊的头顶,感觉自己这样有一点痴汉样,又赶紧放开。

给于半珊拉了拉被子,又闭目养神了起来。

 

生物钟还是没有放过于半珊,在大概20分钟之后就不满的在“枕头”上蹭了蹭,勉强的睁开了眼睛。

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把甄少祥的肩窝当成枕头不知道睡了多久,刚刚还超用劲的蹭了一下,顺带把甄少祥也带醒了。

对上甄少祥的眼神,于半珊瞬间脸就红了,支支吾吾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只好垂头丧气的挠了挠头。

“开锁匠刚给你打电话了,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到吧,起来收拾一下吧。”甄少祥看于半珊别扭的样子,只好自己开口。

“谢…谢…”于半珊觉得对方太过贴心,尴尬得答得勉强,翻身下了床去洗漱。

出来接过甄少祥递过来的牛奶,咬着吸管坐在沙发上发呆。

接到开锁匠电话的瞬间,于半珊觉得被拯救般三步并两步的落荒而逃。 


甄少祥看着慌乱跟他告别的于半珊,觉得自己也怪怪的。

他想到发现于半珊在自己怀中时,内心满足的感觉,一点都不觉得怪异,反而觉得充实。

他想到自己凑得离于半珊更近一些,嗅着他发间清爽的味道,竟觉得有些甜蜜。

而且他觉得反应过来收回手时自己,竟有一点青春期时毛毛躁躁的不安。

还有于半珊慌乱离去的背影,他居然还觉得,有点不舍,还觉得对方有点可爱?

叹了口气,把因为思索没顾得上喝完的牛奶一口解决掉,听到对面的关门声后才站起来,准备抱着猫回爸妈家蹭饭去。


这边于半珊也没好过。

心中的慌乱简直无法描述,就连锁是怎么换好的,要收多少钱都没听清。

最后还是浑浑噩噩的接过了新的钥匙,给了钱进了屋。

于半珊感觉自己很奇怪。

自小自己就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当自己还是个奶娃娃的时候,跟爸妈睡一张床就睡不安稳,小手小脚尽往爸妈脸上呼。

长大更是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洪荒之力,跟谁睡一张床都在睡梦中打谁一顿。

可是昨天晚上,不但自己没打人,还紧紧抱着人家不放。

这真是有史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于半珊呈大字状躺在床上,在思考中又睡了过去。


TBC


*********

小剧场

*在一起后的某天,甄少祥去接于半珊下班

于半珊系好安全带,随手抓过甄少祥放在车上的木糖醇倒了两颗抛到了嘴里。

突然又像想到什么似的偏头问道:“你咋哪哪都放着益达啊?那么喜欢吃么!”

“因为一看到它就想到认识你的时候啊!”甄少祥借着红灯转过头看了于半珊一眼,眼里含笑补充道:“想你,就嚼两粒~”


***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在给益达打广告!我只是想与题目呼应一下~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