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微信体】小甄总的告白方式

合辑 

* 懒得作图了

* 算是端午贺礼吧,大家端午快乐~ @Miss_BlackBerry 表白我黑莓小美女~~

——————————————

       八卦八卦 6

眉哥最硬:哈哈哈哈哈三嫂三嫂!!@芦苇微微 

眉哥最硬:你今天没来公司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你说甄少祥怎么会挑着今天来告白啊哈哈哈哈哈!

芦苇微微:!!!什么情况!!!

芦苇微微:我错过了什么!!!

芦苇微微:求八卦!!!!

猴子酒:哈哈哈哈表哥真是无敌了!!

逸然小公举:求八卦求八卦!!!表哥做了什么!!!

眉哥最硬:小甄总找了至少50个人,到公司一人给愚公送了一朵花!!!

芦苇微微:哇!

眉哥最硬:还没完哈哈哈哈!然后最后愚公收到条微信就到窗边去看楼下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哈哈哈哈哈巨搞笑!!小甄总西装笔挺的拿着个大喇叭,然后抱着一大束花在下面大喊:“于半珊!我爱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猴子酒:[表哥单膝跪地拿喇叭大喊.jpg]

逸然小公举: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要拍照啊!录像啊!!

眉哥最硬:等等啊哈哈哈哈!我让KO拍了,正在发送中

KO:[甄总告白.avi]

眉哥最硬:愚公都要炸了哈哈哈哈!不知道他是开心还是慌张了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脸色都变了哈哈哈!小甄总gg了哈哈哈哈!

****

于半珊与甄少祥对话框

于:傻叉!你在干嘛啊!

于:你不嫌丢人我都嫌丢人啊!!!

于:你要干嘛啊!!!

于:你不要搞事情啊!!

于:这花是什么鬼啊!!!

甄:半珊你不喜欢么?

甄:那你看楼下

于:你不要搞事情啊!!!

(走到窗边)

于:我草草草!!!

于:甄少祥!!!

于:你不要搞事情啊啊啊!!

于:你这是啥啊啊啊!!

于:你赶紧走啊!!

于:你赶紧拿开啊!!

于:你别喊了!!!

甄:半珊你这个还是不喜欢么...

甄:那你等等

甄:我还有plan c

于:你不要搞事情了!!

于:什么plan c plan d啊!!

于:你不要搞事情啊!!

于:你你你你!!

甄:那你答应我了么?

于:答应你麻痹啊!!!

于:你给我走!!!

甄:那我还要再努力一下!

(甄少祥指挥着身边人不知道在做什么)

于:甄少祥!!!

于:你别闹了!!!

于:你你你你!!

于:你上来!!!

甄:半珊你这是答应我了么?

于:答应答应!

于:你别搞事情!!

于:快上来!!!!

****

  八卦八卦 6

眉哥最硬:啊啊啊啊下面散了

芦苇微微:什么情况?

眉哥最硬:不知道愚公跟小甄总说了什么,小甄总就吩咐了一下人就不见了

眉哥最硬:卧槽!!!小甄总上来了!!

眉哥最硬:卧槽哈哈哈哈,又抱着花在愚公面前单膝跪地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愚公那个死傲娇!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一脸娇羞的接了花,还怼了小甄总几句哈哈哈哈哈!

猴子酒:[表白现场.avi]

芦苇微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逸然小公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厉害了表哥!!!!

眉哥最硬:哈哈哈哈小甄总还要搞事情,他说看窗外!!

眉哥最硬:你们等着看视频吧哈哈哈!!

眉哥最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平鸽+气球!!哈哈哈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好欧式古堡婚礼的风格啊哈哈哈哈哈!!

眉哥最硬:小甄总会不会被抓起来啊哈哈哈哈哈!

KO:[放飞气球+和平鸽.avi]

芦苇微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甄总好会撩!!!

逸然小公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哥好会撩!!!

老三:@芦苇微微 夫人是觉得我不会撩?

老三:@ALL 上班搞事情,等着加班吧

眉哥最硬: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

致一大群(25)

肖奈:今天愚公特批提前下班

肖奈:其他人加班吧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95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