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如果我忘了你 【镜像,一发完】

合辑 

* 日常告白我黑莓妹纸 @Miss_BlackBerry 

* 两个人失忆后,对方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 时间线来看,是甄少祥先失忆的...

——————————

于半珊篇

“我TM找了个男朋友?”这是于半珊得知那个名叫甄少祥的人是他对象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个问题。

就算他眼巴巴的看着老三,猴子,眉哥,而这三个人还是冷酷无情的离他而去,“放心”的把他交在了这个他根本不认识的人手里。

于半珊失忆了。

对这个所谓的男朋友一无所知,就连名字都是郝眉告诉才知道,他委屈。

没有爹妈陪伴,没有兄弟的照顾,只有一个陌生的人,带着他回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他真的很委屈。

那个陌生人小心的把他扶上车,温柔的把他带回不知道是谁的家,家里摆满了他和这个陌生人的合照,笑得很开心,看起来很幸福。

这个家,似乎有他的痕迹:他喜欢的颜色,他喜欢的作者的书,他喜欢的游戏……

这个家,似乎又没有他的痕迹,没见过的电脑,新买的游戏机,衣柜里的未知品牌的衣服,他喜欢的游戏,居然都出到5了?!!!

于半珊终于想起跟那个一直忙上忙下照顾他的人说话:“我真的,跟你在一起了?”

而看到那个人眼里的失落,他才知道,那个人才是真的委屈。

那个人只是点点头,伸出手试探性的揉了揉于半珊的头顶,把游戏手柄递到他的手边说:“既然都忘了,可能这个你玩了10遍的游戏,又可以像新游戏了吧,玩一会儿,我去做饭。”


肖奈给于半珊批了很久的假:“想起来就来上班,没想起来也可以随时来。”

于半珊就在家里躺尸,甄少祥也就一直陪他。

每天准备好早中晚饭,给他挤好牙膏,陪他打游戏,陪他看书,陪他看电视。

像是他们曾经相处过得那样。

还有每天克制的触碰,强行收回的手,和以为他睡着后轻轻落在额头的吻。

于半珊知道,这个人,似乎真的很爱他。


一天的午后于半珊叫住了正在收拾餐具的甄少祥。

甄少祥先是有点欣喜,当看到于半珊严肃的表情,又转变成不安。

于半珊说:“我们究竟是因为什么在一起的呢?”

甄少祥张了张嘴,又起身去倒了杯水,再次开口,用轻柔的嗓音讲述了他们之前的故事,所谓的“三嫂的前夫”,所谓的“不务正业公子哥”,所谓的“花花公子”,似乎讲成了甄少祥的黑历史大会。

于半珊没有打断,听甄少祥继续讲到遇到他,与他相识,与他相知,再爱上他。

甄少祥笑着说着没有于半珊,就没有现在的他,声音却开始哽咽。

他说:“半珊啊,你知道你当年多难追吗?”

他说:“半珊啊,你知道终于能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吗?”

他说:“半珊啊,半珊……”


于半珊快跟着他的情绪哭出声,却又笑了出来,问道:“那你,还喜欢我吗?”

甄少祥望着他,认真的说:“我爱你啊!”

于半珊说:“我说的,是现在的我。”

甄少祥拉过椅子靠近他,轻轻的搂住于半珊:“没有过去和现在,一直都是你而已。”

他说:“嘴硬又温柔,任性又可爱,傲娇又体贴的从来就不只是过去的你,现在的你依旧如此。”

然后轻吻了于半珊的发丝,继续说:“我爱你,至此之后,也只想爱你。”


于半珊颤抖着手拉着甄少祥的衣领,靠近他的唇边。

在吻上甄少祥前,他说:“我也好想那么爱你啊!”

在两人的嘴唇相碰的瞬间,无数的记忆回到于半珊的脑海里,让他晕了过去。


再等他醒来。

甄少祥正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他说:“原来我也那么爱你啊。”

甄少祥说:“半珊,你好久没有那么主动过了。”


甄少祥篇


“我的男朋友,似乎,并不爱我。”在跟于半珊回家的第三天,甄少祥想到。

从他失忆醒来,看到那个人,眼里似有欣喜,语气却淡淡的:“睡了那么久,终于知道醒了啊。”

当得知他失忆之后,这个逸然口中的表嫂也只是淡淡的表达了:“哦,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而他向来严厉的父亲,和溺爱他的母亲,也无视他想跟他们一起回家的请求,让司机把他们送去了他们的家里。

这个所谓的家,真的很小。

实际面积也就60多平,一间主卧,一间书房,客厅餐厅及厨房倒是齐全,装修的也挺简洁大方。

一看,就不是自己的风格。

难道说,他出柜之后,爸妈居然断他粮让他只能住这么小的房子?

难怪刚刚也不让自己跟他们回家,难道这是出柜的惩罚?


甄少祥觉得有点尴尬,家里只有一张大床,他将跟他这个陌生的恋人,就这样同床共枕吗?

而于半珊只是把他安置在了大床上,便离开了房间。

每天他的这个陌生的恋人,除了一日三餐被照顾的完美,并没有跟他过多的交流,他也无从聊起。

只是每天睡前,于半珊会给他递上一杯热牛奶,再送上堪称一天里最为温情的一句话:“早点喝了睡觉吧。”


又是一天晚上,“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甄少祥接过了牛奶,问了一个近乎冒犯的问题,他凝视着于半珊,企图看出点什么,然后紧接着说道:“不好意思,不过……我们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感情基础。”

说罢还带点躲闪的眼神看向了床头两人的合照。

 

“喝完牛奶就睡了吧。”于半珊并没有回答问题,只是重复道。

“晚安。”于半珊像是被雇佣来的保姆一样,盯着他喝完牛奶,盖好了被子,然后拿着空杯子关灯带门走掉了。 

甄少祥抓着被子,瞪着眼睛看天花板,毫无睡意。

他的恋人,那个看起来不知是故作坚强还是真的坚强,那个偶尔笑眼弯弯的可爱人儿,那个对他温柔体贴,却从不表达的人,是不是并不爱他。

 不知为何,甄少祥为这个认知感觉到了痛苦跟难过。

 

过了好一会儿,于半珊回到了他的房间,甄少祥赶紧闭上了眼睛装作睡着了,替他掖了掖被子,说道:“我们是因为相爱才在一起的,真希望你从来不曾对此产生怀疑。”

于半珊的语气很平静,却带有一丝难以察觉的颤抖。

甄少祥躲在被子里,突然理解到,为什么自己之前会爱上这个人了。


甄少祥开始思考。

无论是他的父母,亲人,甚至于于半珊的朋友——那个听起来让他栽了不少跟头的肖奈,都无比信任于半珊可以处理好一切。

让于半珊在家里照顾他,让于半珊独自一人照顾他。

让于半珊成为他的依靠。

而于半珊的依靠呢?


而这时甄少祥才想到,自己作为对方的恋人,完全忘记了他,无论他有多坚强,让他经历这样大的打击,甄少祥内心觉得无比愧疚。

他想找于半珊聊聊,可没想到先开口的竟然是于半珊。

正在收拾碗筷的于半珊问道:“说吧,你想跟我说点什么?”

甄少祥看着他,斟酌般的开了口:“对不起。“

于半珊偏着头看着他,甄少祥继续说:“照顾我,很辛苦吧。”

“你每天那么用心照顾我,可我还问你,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还说我们看起来没有感情基础。”

“就连我的父母都把我丢给你照顾,这对你不是很公平。”

“我好羡慕之前的我啊,可以心安理得得到你的爱,而现在的我,只会怀疑我们俩之间的感情。”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觉得辛苦的话,我……”

甄少祥迟迟不说完这句话,于半珊接过话头将那句话补完了:“放我走是吗?”

甄少祥把头低了下去,玩起了自己的衣角。


于半珊深呼吸了一下开口:“你那天问,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甄少祥抬起头表达自己不太理解这句话。

“大家都坚信我可以把你照顾得很好,也相信你的失忆不会影响我们俩的感情,而你,也只有你,会关心我会不会难过,会不会因为你忘记了我而伤心。”

“我那天说,我们在一起是因为相爱,我知道你听到了。”

“其实,更准确的是,就算失忆了,你也没有忘记对我的关心。”


甄少祥红着眼眶,更为愧疚的说道:“可是,我把你忘了。”

于半珊的吻轻轻落在甄少祥的唇边:“没关系,你只是病了,总会好起来的。”

而甄少祥的记忆顺着于半珊的吻回到了他的脑海里,他一下子哭了出来,紧紧地抱着于半珊。

“宝贝,我爱你,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委屈了。”


这次于半珊难得没有怼过去,只是轻轻的回抱住了他。

“我最近旷工那么久没工资,你赔我!”

甄少祥在他的肩上点点头。

于半珊继续说:“屋子太小,搞得我睡了那么久沙发,过两天搬你家住去!”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84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