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知乎体】男朋友特别爱打游戏怎么办?

合辑 

# 继续憋不出文,更篇知乎体来证明我依旧爱着这对宝宝~

  @Miss_BlackBerry 日常告白黑莓妹纸~

—————————————

男朋友特别爱打游戏怎么办?

777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98772 个回答                ...

愚公的山

只缘身在此山中

6597人赞同了该回答


每次看到跟男朋友有关的话题,我都忍不住来说两句。

我爱人特别爱打游戏,现在还在一家游戏公司任职,简直是他的梦想工作。

忙的时候码代码做策划,但总有不忙的时候啊。

不忙的时候呢,自然就是打游戏了,还美其名曰“做测试”。


他跟他的好兄弟们,感情真的特别好。

他们兄弟四人,好到什么地步呢,以前是室友,后来是合作伙伴,从认识开始就一起组队打游戏。

唉,他们是五人队,要么他们老板带夫人,要么美人带自家大神,都说是家属来凑数,为什么每次都不带我?

我爱人总说,因为我的号是花钱刷上去的,实力不足以与他们组队,哭唧唧,很难过。


他们自己出的游戏也是有毒,为什么都是晚上00:00刷活动,这不是我们好不容易的独处时间吗?

他总要跟队友们一起打游戏。

我偶尔抱怨:“到底是我重要还是队友重要!”

你们猜他说什么?

他一脸懵懵的看着我说:“哈?当然是游戏重要啦!”

虽然那个表情超可爱吧!!!但是,我居然输给了游戏,很难过。


我爱人打游戏的时候,我一般就干这么几件事:

1. 看着他,看着他操作,看着他指挥,看着他骂人,看着他笑

2. 给他喂好吃的,给他喂饮料,给他喂水果

3. 开着我的小号在旁边他们旁边转圈圈...


当然啦,他打游戏每次刷出适合我的好装备的时候,都会超开心的送给我。

他笑得眼弯弯,我都没敢跟他说:超像求婚!!!


反正他开心就好,只要我能让他更开心,那就可以了~

 

编辑于 2017-05-16

999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


愚公搬山

这山我不搬了!

15774 人赞同了该回答


1. 给钱。

2. 陪着。


不要楼上一答题你们就@我好么,那么想吃狗粮吗?

反正我对象都做到了,你们做不做得到也不关我的事了。

退下吧。


编辑于 2017-05-17

999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热门评论

K家莫扎他:下次活动不带你,好好享受夜生活

芦苇微微:下次活动不带你,好好享受夜生活

一笑奈何:@芦苇微微 你也要早睡

翩翩逸然:下次带我下次带我!!

猴子酒:下次活动不带你,好好享受夜生活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