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喂,你的益达(4)

合辑 

* 前文 (1)(2)(3)

* 日常表白 @Miss_BlackBerry 黑莓妹纸~我终于把这篇捡回来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些什么...

——————————————————

于半珊今天是真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缝”。

先是加班三天终于紧赶慢赶在due day前把case赶完,回家时想着打的要堵车就坐地铁遇到地铁故障挤了5班都没挤上车,好不容易回到家,开门可能是见了鬼钥匙断在了锁里,拿出手机跑到楼梯间看小广告想找个开锁师傅,呵呵,号码还没输完,响了两声低电量提示音直接自动关机了。

不爽。

非常不爽。

大写加粗的不爽。

于半珊垂头丧气的从楼梯间出来,揉了揉太阳穴想缓解这一系列打击带给他的刺激,思考着应该去投奔谁才好。

美人?不行,他们也加了三天班,KO大神一下班就带着美人走了,绝对,啧啧,不忍直视。

老三?同理。

猴子?哦对,猴子昨天忙完工作就去外地找媳妇去了。


“啊啊啊啊啊,”于半珊在内心咆哮,“我觉得老天在针对我!!”

他弱弱的蹲坐在自己家门口,觉得自己比那天和甄少祥捡的小猫还要惨。

卧槽!甄少祥!

怎么把他忘了!!

于半珊噌的一下跳起来,大步迈到甄少祥家门口,正准备敲门,背后就响起了电梯开门的声音,回头一看,对上了甄少祥好奇的眼神。


“求救啊!”于半珊扑到甄少祥身上装哭的大喊。

面对甄少祥一脸懵逼的样子快速的解释了一下自己今天有多衰,然后就是求充电求手机求收留。

“什么!!三个小时!!”于半珊在甄少祥家用着甄少祥的手机来回踱步着给开锁匠打电话,对方告知他需要三个小时才能赶到,于半珊表示,应该没有人能比他更衰了吧。

挂了电话的于半珊才发现,甄少祥家安静得出奇:“小猫呢?”

“我前两天出差了,把小猫放我爸妈家了。”甄少祥给于半珊递了杯水解释道,“刚还跟他们说过会儿去拿。”

于半珊觉得还好自己没有衰到家,如果甄少祥今天出差不回来,那自己……

为了紧抱对方大腿,于半珊说:“那…要不我陪你去吧?”

“不急,先吃饭吧,我刚订了外卖。”


饭后两人散步去了甄少祥父母家。

甄少祥父母所住的别墅区也是真亿集团开发的,与甄少祥和于半珊住的小区只有两个街口的距离。

“哎哎,儿子,你怎么才来啊!”还没敲门门就被打开了,同时传出了甄妈妈激动地声音,“快快把你家猫带走,我要跟你爸去看电影了!”

话音刚落只见甄爸爸从甄妈妈身后把猫递了出来,于半珊顺势接住。

这下甄妈妈才看到儿子还带回来一个人:“哎呀,少祥啊,这是你朋友吗?这孩子长得真俊啊!”

说罢也不等回答,拍了拍于半珊的肩:“孩子,今天叔叔阿姨赶时间,你下次再来玩啊!”拉着甄少祥他爸出门了,只留下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的甄少祥和于半珊在家门口,一脸懵逼。


“什么!为什么今晚不能来了!?”一到甄少祥家接到开锁匠电话的于半珊又进入了暴走模式。

“车坏了!!为什么车突然就坏了!!”于半珊感觉今天自己简直是无敌了,不但自己衰,还带衰别人。

“好吧好吧,那您明天尽量早点来吧,谢谢啦!”于半珊失望的放下电话,望向甄少祥,心里只在思索一个问题:这个时候求收留过夜,怎么开口比较好。

还没等于半珊开口,甄少祥从于半珊的话语里也猜了个大概,说道:“今晚就住我家吧,只是客房什么都没有,只能委屈你跟我睡我房间将就一下了。”

于半珊再次扑到甄少祥身上,开心的搂着甄少祥的肩感谢道:“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也没什么,那就麻烦你啦!!”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45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