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知乎体】找一个特别有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体验?

合辑 

#  @Miss_BlackBerry 每当我思念黑莓妹纸,我就选择更文~

# 相关阅读:有一个心口不一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

找一个特别有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体验?


386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10995 个回答                                              默认排序


愚公搬山

这山我不搬了!

15774 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谢邀。

并不想答这道题,可是特别有钱的那人正眼巴巴的望着我,只好大发慈悲的满足他一下。

跟你们说,有钱真是好啊,只想感叹人生的不公啊,吃最好的用最好的,妈的那个骚包车舒适度也是上乘。


不过说实话,跟太有钱的人在一起,其实是有毒的。

想当年我也是泡面烧烤路边摊打天下的,那少爷从小就没沾过这些东西,娇气胃可能是会传染的,搞得我的胃现在也脆弱得不行,我坚决不承认胃痛是因为垃圾食品吃多了!

反正现在一日三餐被照顾的好好的,远离胃痛,从养,胃,餐,做起,人生真是失去了不少乐趣。

不过啊,想想那些养胃餐,味道还真不错啊,有钱真好!

说到这个想到件搞笑的事情,这不是夏天到了吗,我又没抵挡住小龙虾的诱惑,那少爷就请了高级厨师来做香辣小龙虾。

哈哈哈你以为吃小龙虾拉肚子是因为小龙虾不干净吗?

是因为太辣好嘛?娇气胃受不了,我俩轮番轰炸了厕所一阵夜。

不过小龙虾,是真好吃啊~


再想当年啊,淘宝一件30块的T恤我能穿两年,男人嘛,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

现在就不同了,那少爷打着“现在是精英人士,要注意着装”的幌子给我配了一整衣柜的衣服裤子鞋,一半以上的牌子我都不认识,第一次穿去公司,郝白菜还以为我去抢了银行。

不过确实人靠衣装,我现在简直不要太帅,哎,有钱真是好。


哦,对了,我正好也要事想问问大家。

有钱人是不是都特别败家啊?每次我们那抠门的老板好不容易大发善心组织团建活动,什么三天两夜温泉游啊,五天四夜出国行啊,那位大少爷死活都要跟着。

说什么“我是家属我也要参加!”天天自费就算了,有的时候还要承包所有人的“养胃餐”及额外活动的开销。

这些钱都算了,钱闲着没处花,人不闲啊!

好歹是号称“分分钟上下几百万”的公子哥,翘班出来不知道又要熬多少个夜来补咯。

既然都写到这了,我也要说教一下了,甄大傻你说你傻不傻,每次等我睡了之后又偷偷跑去书房赶工作,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还有,郝白菜你邀我来答这题不就是想吃狗粮吗?

那我就满足你一次。

那傻子在我旁边回答了这个问题:“说好要一起走遍这个世界的啊,我怎么允许你的出游没有我?"

啧啧,不管怎么说,有钱真好。


也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了,我就总结这么两点吧。

第一,别羡慕我,毕竟那么有钱的对象,你们也找不到。

第二,甄大傻,我知道你信奉“喜欢一个人就给他花钱”这个理念,我知道你觉得喜欢一个人要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我知道…其实我都知道。


妈蛋,这些话面对面说不出口,打出来倒还是挺容易的。

就这样,退散吧大家。


编辑于 2017-05-07

1011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热门评论

愚公的山: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K家莫扎他:@郝家K大神 有生之年系列!!愚公居然给我们喂狗粮了!!

 回复K家莫扎他:郝家K大神:

芦苇微微:啊啊啊接二连三的狗粮让我措手不及!

一笑奈何:(露出父爱的微笑)

翩翩逸然:啊啊啊啊啊厉害了我的表嫂!!!!

猴子酒:不敢直称,只能说逸然说的对!

评论 ( 19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