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知乎体】有一个心口不一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合辑 

# 那一篇还是没有撸出来,来篇知乎体调整一下, @Miss_BlackBerry 日常告白黑莓妹纸~

—————————————

有一个心口不一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252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15096 个回答                                              默认排序


愚公的山

只缘身在此山中

4706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爱人是心口不一的典范吧,这话我当着他可不敢说,不然他又要怼我了。

我一直自认很会说话,没想到自认识他之后常年被怼得哑口无言,但是我很是喜欢他那个样子,特别机灵,让人挪不开眼。

说说他的心口不一吧。

我爱人特别爱说我傻,连我的微信备注都被改成了甄大傻,哄了他很久都不改,现在我也接受了。

每次我粘着他说,我爱你我想你什么的,他就会说:“你是傻的吧,整天说这些有的没的。”

每次我出门要拉着他的手,他都会说:“你是傻的吧,在外面拉拉扯扯的,像什么样子!”

每次我给他带下午茶,顺便都会给他公司同事也送一部分,他就会说:“你是傻的吧,嫌钱多给我啊!”

每次我跟他老板联系说要跟他们合作做项目,他又会说:“你是傻的吧,这方面明明就不是我们公司的强项,宇征科技才是更好的选择。”

每次他自己在厨房捣腾超久做饭给我吃,我都感动得快哭出来,他都会说:“你是傻的吧,让你试毒呢!”

可是啊,每次都能看到他微红的耳垂。

可是啊,每次他都没有挣开我的手。

可是啊,每次都能听到他在同事中对我的夸奖,还有就是:“好吃吧,好吃真亿的case就再认真点。”

可是啊,每次还因为不够擅长,天天加班熬夜,为了把我们的项目做得更好。

可是啊,每次我吃得超开心,他看着我的眼睛有在发光哦!

其实我都知道啊,叫我甄大傻也是他表达爱意的方式。

而且,他每次说我傻的时候,我似乎都能听到他的心里在说,我爱你。

所以心口不一有什么关系呢?

我听得到他心里的声音啊。


编辑于 2017-05-06

233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你想多了,我是真的在说你傻。

K家莫扎他:@愚公搬山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愚公!!

芦苇微微:啊啊啊这狗粮!!!

一笑奈何:@愚公搬山 还有我们不擅长的项目?

翩翩逸然:表哥!我就说这题邀请你是对的!!

猴子酒:厉害了我的愚公!



评论 ( 9 )
热度 ( 87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