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Charon家香芋味小甜点Menu

# 来一发合集,渣文笔,弱脑洞,放飞自我,全HE放心戳

# 这里有我对#香芋#的爱

# 以及对@Miss_BlackBerry 黑莓妹纸的爱

 

· 出现在眼前 #契约恋爱变真爱 (已完结)

(上)(中)(下)(番外1)(番外2)

 

· 校园爱情系列 #纯情的庆大MBA恋爱之旅 (已完结)

这算不算一见钟情

纸条上的小心思你别猜

你我的第一封情书

为你唱一首歌

最好的一天

 

· 喂,你的益达 #木木妹纸梗 (未完,坑)

  (1)(2)(3)(4)(5)

 

小段子

手心的温度 (lof第一发)

日常生活小甜饼 #小段子合辑1

日常生活小甜饼 2 #求婚

【短】名字

【短】一个人的事

英美间的差异

 

一发完

续雪 #艿芋BE #香芋HE 

漂洋过海来看你 #竹马竹马韩剧风 

请不要这样 #调换风格 纯情先生甄少祥 x 花花公子于半珊

恋爱符咒 #PWP失败之作 #灵异

爱情的样子 #小甄总的碎碎念

迷妹们的力量 #刷香芋tag后互撩的两位总裁大人

如果我忘了你 【镜像,一发完】 #于半珊失忆篇 #甄少祥失忆篇

冷cp真情人 #演艺圈梗

直播间的故事 #主播半珊儿

如果再相见 #半珊的暗恋故事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明星甄*经纪人于

心尖上的温度 #灵魂伴侣梗

医生,我的肾虚还有救吗? #医患AU

医生,我肾虚求放过! #情趣play

误会使人快速脱单 #互相套路

你说相思赋予谁 #花吐症梗

有什么事情微博上说! #双明星

【论坛体】我觉得隔壁公司副总特别可爱,是不是要变弯了?

新公司的领导是我粉的cp是什么情况!! #假RPS

兄弟,组团秀恩爱嘛? 有点无聊...

心里的声音 【一发完】 #话唠甄*读心术于

182.5天想念你 【一发完】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你是不是喜欢我? #总裁甄*明星于

Free Loop【一发完】



微信截图

有两只兔子

续·兔兔那么可爱

上辈子,下辈子

喜欢你

亲亲你

通往幸福的门

小屋的来源

520礼物

小甄总的告白方式 #文字版

趁放假去旅行吧!

情侣间微信到底都在聊什么? #红豆live 系列1


知乎体

有一个心口不一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找一个特别有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体验?

男友工作忙,如何更好的关心他?#双倍狗粮

男朋友特别爱打游戏怎么办?

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怎样哄闹脾气的男朋友?


写手挑战

1.【短篇】谁能体谅我有雨天

2. 待更

3.经历什么才会不渴望灯红酒绿

4.【短篇】你可以专属于我吗?

5.【短篇】幻想情人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