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爱情的样子 【一发完】

合辑 #香芋 #小甄总独白向 #HE

* 无法静心写文的我,只能日常告白@Miss_BlackBerry ,更文了真好~~~么么么么哒~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垃圾……

————————————————

0. 

在我的20年恋爱生涯里,我接触过好多种“爱情”,从小学时的“喜欢谁就欺负谁”,到青年时期的“掏心掏肺对一个人好”,再到毕业后的“把一切都给TA。”从一把糖果,到名牌包包,从拽着辫子,到亲密拥抱。

很多爱情类似。

我看过很多类型的鸡汤,听过很多不同的亲身经历分享。

我遇到过很多很多的人,校园里,商场上,甚至游戏里。

我应付自如。


1.

唯独,没有见过任何人像他。

他似乎很普通,高高瘦瘦,理科生,喜欢打篮球,钟情于各类游戏,码得一手好代码,讲得一口好段子,有几个好兄弟,可以一起打球打牌打闹打游戏,会一起聊天聊地聊未来聊妹子。

但他似乎又很特别,考虑别人多过考虑自己,看似经常怨天尤人其实心怀一片大海,为朋友出头,为兄弟鸣不平,喜欢怼天怼地,却刀子嘴豆腐心,比谁都温柔,比谁都热情。

这是我没有经历过得人生。

我却好羡慕,亦或说,好妒忌。

我妒忌,妒忌可以得到他微笑的人。

妒忌可以得到他陪伴的人。

妒忌可以得到他帮衬的人。

妒忌那个未来可以站在他身边的人。

是的,我爱上了他。

于半珊。


2.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生赢家,至少在感情上从来是个胜者。

我自认没有贴心关怀,温柔体贴以及金钱/礼物攻势,不能得到的感情。

有人爱我的温柔,有人爱我的财富。

那都是我的资本,而我享受这一切。

而他,既不缺乏温柔,也不缺钱。

他对糖衣炮弹没有兴趣,对贴心攻势没有感觉。

他只是,不爱我。

他对我说:“小甄总,我没心思跟你玩游戏,你有的我都不缺,你没有的我也有,如果你非要问我想要什么,爱情,你给不起。”

我想反驳他,可是,我突然也不知道,什么才是爱情。

所以,我逃了。


3.

我第一次感觉的自己是个失败者。

我以为自己可以好好的掌控每一段感情,全力以赴,却又游刃有余。

可是我现在才明白,游刃有余的同时,怎么会是全力以赴呢?

我以为自己从不拖泥带水,每次都可以完美脱身。

但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

我曾经的高傲与自负。

败在了他的手里。

我饱受折磨,却又无法拒绝靠近他的甜蜜。

他就像香浓的美式咖啡,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可他的拒绝,无比苦涩。

是啊,你见感情放过谁呢?


4.

我又不敢逃太远。

所以只去了天津,做了自己的公司。

公司起步远没有我想的那么容易,就算在以前积累的人脉的帮助之下,我还是受尽了挫折。

但是我结交了很多的朋友。

像他的朋友们那样的朋友。

我们可以一起合作,也可以一起运动。

可以一起品红酒,也可以一起干啤酒。

而当公司成功走上正轨的时候,我突然理解了他的自信。

亲情,友情,事业。

他什么都不缺,这都是他自己用心经营,用心打拼的。

当公司拿下第一个亿的投资,我突然有了勇气。

再回去,找他。


5.

我现在依旧是那个所谓的“成功人士”,只是为了坐实这个称呼,我做了更多的努力。

带着合作项目方案走进了致一,肖奈带着狡黠的笑接待了我,然后把我丢给他。

我们在他的办公室,谈case。

他还是那么自信,和他的合作真的很愉快。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味的轰炸着他,开始把彼此放在平等的位置。

我展示我的好,我的优秀,更多,是我的诚意。

我对他的了解,我对他的认真,和我对他的用心。

他开始不抵触我的接近。

开始了解我的认真。

开始接触我的用心。

开始与我,重新认识。


6.

我追到他了。

我拥有他了。

我能看到别人都看不到的他了。

那个收起所有刺的小刺猬,软萌的生活在我的世界里。

我也找回了我的小心翼翼。

但是我既不自负,也不自卑了。

此后我的温柔只给他一个人。

此后他的任性也只属于我一个人。

这可能,就是我们爱情的样子。


7.

回头想想。

我曾妒忌了自己,好久好久。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87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