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喂,你的益达 (1)

* 我超喜欢的甄少祥 x 我超超喜欢的于半珊

* 开篇告白我最美的 @Miss_BlackBerry 妹纸,再表达对我大哥 @。 的想念

* 先前有妹纸提到的梗,我自行抱走啦。

* 尽量欢脱,第一篇很短小,而且小甄总最后才出现,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

炎炎夏日,在天朗无云,炽热难耐的大太阳底下行走,简直是一项酷刑,7月的夏天,绝对是个让人火气特别大的季节。

但是,今天的于半珊,就算自己与烧烤只差一味孜然,他依旧很开心。

哼着歌走进小区附近的小超市,外头的烈日足以将人蒸发,而室内冷气拂面简直给于半珊的好心情再加了100分。

五年前,在校成绩不错的于半珊是个刚大学毕业的社会新鲜人,不用面临毕业生难找工作的窘境,直接加入了室友大神肖奈开的公司——致一科技,成为了公司第一批元老,至此,兄弟四人一起开始了吃饭睡觉都没时间的打拼生活。

幸好大神肖奈有主角光环加持,致一发展迅猛,兄弟几人也走上了成功人士的道路。

拿着这今年公司的分红和奖金,以及父母的部分支持下,凑齐首付的于半珊,在今天,拿到了自己名下第一套房子的钥匙,正式升级成为房奴一枚,也算是成功的在帝都安了家。

小区名叫真我居。

“真的是我家啦!”于半珊满意的点点头。

他对这套房子非常满意,虽然背着2万+的月供,但是建筑面积104平的房子却赠送了三个阳台,其中一个超大的阳台,被前屋主改造成了玻璃的阅读室,采光效果一流,中间还放了个吊椅,坐在吊椅上喝喝茶看看书,简直美滋滋!

而且把阳台隔进来,直接三房变四房,超划算呢!

今天,便是于半珊入住新家的第一天。

吹着冷气,哼着歌,不如晚上吃火锅。在超市里推着车挑着生活必备用品的于半珊觉得,入住第一天自然要在家里开开火,锅碗瓢盆不齐,油盐酱醋没有,不如叫上哥几个在家里吃火锅吧!

先给眉哥夫夫打个电话:“眉哥,我家入住第一天要开火,就差锅底了,特想念你家KO大神的锅底,你跟你家ko赏个脸吧?”

再给猴子夫妇打个电话:“猴子,我家入住第一天要开火,KO大神亲自做的锅底,带着媳妇来啊,就差肉了,带几盒肥牛肥羊卷啊!”

最后再给老三夫妇打个电话:“老三,我家入住第一天要开火,KO亲自做的锅底,带着三嫂和蔬菜来加入吧!”

一切敲定后的于半珊,往推车里放了两袋丸子,再加一个切好的果盘,继续哼着歌结账去了。

排队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手的于半珊就近抓起了一个小盒子,O__O "…套套,用不上,弱弱放下。

旁边一格,小铁盒摇一摇,嗯,薄荷糖,吃了火锅可以清新口气,拿一个。

再旁边一格,木糖醇,做活动,买一送一,家里放一个公司放一个,不错不错,拿一个。

终于轮到他买单了,稀里哗啦的把所有东西都摆到收银台上,等着付钱。

“塑料袋大的三毛一个,要几个?”收银的大姐问。

于半珊目测了一下自己要的东西,“两个吧。”

收银大姐头都没抬一下的递给他两个袋子,“自己装一下。”

于半珊手忙脚乱的装了起来,付了钱哼着歌提着袋子准备回家去,简直控制不住自己好心情的于半珊表示,要不是袋子太重,我可以一蹦一跳的回家呢!

“哎等等!”后面传来一个喊声,像是在叫自己。

于半珊偏过头看过去,“你的益达!”只见一个身着休闲服的帅气男士手里拿着他买一送一的木糖醇套装对着他摇了摇。

“是你的益达~”于半珊没忍住的学着广告上跟好心人逗乐,三步并两步的走到他面前接了过来。

好心人甄少祥“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收回手的过程中,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的回到:“要两粒一起嚼才最好哦!”

TBC

评论 ( 9 )
热度 ( 56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