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校园爱情系列:纸条上的小心思你别猜

这算不算一见钟情

要知道,找对象对甄少祥先生来说应该是他人生中比较简单的事情了,特别是读书时期,颜值在线,性格满分,乐器运动样样精通,还有“富二代”身份加成,样样技能点满,交女朋友就跟人民币玩家打游戏一样,通关简直不要太简单。

在这个“自古真情留不住,只有套路得人心”的年代,想表达自己的真心,首先你得认识人家吧,怎么才能认识并且进一步的接触呢?

自然是套路先上。

所以利用第一节课,甄少祥想通了自己的作战计划第一步,并于课间迅速执行:换座位。

正在利用课间在微信群里跟致一小伙伴们吐槽第一堂老师的于半珊听到身边“悉悉索索”的声响斜眼瞥了一下拿着包和书坐在自己旁边的甄少祥,然后又低下了头继续发微信。

“于总”,甄少祥赶紧打了个招呼,“恩,甄总”于半珊头也没抬的应付了一下,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速的敲着字。

“哎,听说下节‘经济与决策分析’的吴老师特别喜欢小组讨论,我看着班上就我俩落单,所以…“甄少祥赶紧解释了一下自己换座位的原因。

“哦。”于半珊表示i don't care。

见于半珊并不想跟他说话,甄少祥开启了尬聊模式:“不过真是好巧啊,你也是今年考进来的啊。”

“恩。”

“致一现在发展不错,下次有机会也要跟真亿合作一下啊。”

“好。”

甄少祥还没有继续尬聊下去,老师便走进了教室,用他那平稳的声线做了自我介绍,用他那平稳的声线讲了syllabus,并用他那平稳的声线要求同学们翻开了书的第一章。

为什么要强调老师的声线,因为实在是太平稳了,如同催眠曲一般的在上课20分钟后,让全班99%的同学都陷入打瞌睡状态,包括于半珊。

忽然于半珊被身边的人碰醒,对方递过来一个木糖醇。于半珊没有接下,反而一脸呆滞的看了木糖醇的主人一眼。

甄少祥赶紧递过来一张纸,上面写着:“薄荷的,提神。”

于半珊点点头,接过了口香糖,边嚼边看着老师,就在他快要陷入新一轮睡眠的时候,一张白纸又递了过来:“你看老师写错字了”。

于半珊给甄少祥犯了个白眼,甄少祥继续写到:“吴老师特别爱问学生他的字写得好不好。”

刚画下句号,吴老师转过身来提高音量问:“你们说我字写得好不好?”

于半珊低笑了一声,跟着被吓醒的部分同学附和说,“好!”

老师满意的转过头去准备继续写板书,结果大家却笑了起来,老师问:“你们在笑什么?”

甄少祥说道:“您看您那字写错了。”课堂上似乎恢复了一点活力。

于半珊拿过甄少祥的纸写下:“你好无聊。”

得到于半珊回复得甄少祥在纸上写得更起劲了:“你看第二排最左边那个,是水木科技的副总,睡得样子可搞笑了,刚那么大声都没醒。”

于半珊随着他的描述看过去,偷笑了起来。

甄少祥继续:“你听后面那个Apr贸易的市场总监都打呼了!”

于半珊侧过头去看了那人的睡相,差点笑出声,然后拿过纸写:“你怎么都认识啊?”

甄少祥:“你进来前,大家都先互相介绍了一波…”

“感情是自己来太晚了?”于半珊心想,写下了:“看来下次得来早点。”

甄少祥借此机会在纸上把班上那10几个同学都介绍了一遍,还写了些关于他熟悉的那几个公司的介绍或趣事,两个人就在纸上聊了起来。

整堂课中甄少祥都在奋笔疾书的写纸条,老师还以为...全班就只有坐在中后方的两个同学在认真的做笔记呢,不由的在内心感叹了一下:“孺子可教也。”

在下课的前夕,甄少祥怀着忐忑的心写下了:“加个微信吧,于总。”

而纸条迟迟没有被还回来。

甄少祥也不敢催,他转着笔低着头,想着自己是不是有点太急切,不如等明天上课再问吧?

听到老师说下课,就听到身边人收拾东西的声音,正准备抬头跟对方道别,一张纸被递到了眼前,只见被两人聊得密密麻麻的那张纸最下方的缝隙处,出现了十一位数字。

甄少祥忍不住笑起来,抬头看向于半珊,耳边传来于半珊的声音:“手机号即微信号,望惠存啊甄总。”

说罢,拿着包向教室外走去,还背着跟甄少祥挥了挥手,“明儿见啦!”

——————————

* 一点都不甜我很难过

@Miss_BlackBerry 不更文的一天,我很难过

* 我一定不会说小甄总把那张聊天用纸宝贝的藏在了自己的日记本里呢,口亨!

* 小剧场:“甄少祥你个骗子,吴老师哪里喜欢小组讨论了?”

* 小剧场2:“甄少祥你这么懂,是不是留级下来的?”

评论 ( 19 )
热度 ( 56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