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续雪 - 薛之谦

太虐了太虐了

听这首歌想脑洞一波

#艿芋BE预警!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于半珊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就爱上了肖奈,只是等他反应过来就脑子里满满都是肖奈了,而第一次醒悟到自己认真爱上一个人的于半珊自然主动出击了,没想到肖奈觉得自己跟半珊也不错,配合默契,聊得来,而且颜值在线,觉得在一起也没有问题。

毕业之后两个人一起并肩打天下,于半珊是肖奈最得力的助手,让致一发展得非常顺利,而且他们给彼此绝对的信任,就算他俩经常分开去谈case,身边也出现了不少莺莺燕燕但是都没有对对方有过忠诚度上的怀疑。

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俩的感情会一直这么持续下去,而只有他们俩自己才能知道这段感情的问题:肖奈喜欢绝对掌控,是的,他对于半珊很好,宠爱中带着一点霸道本来是感情里的小情趣,可于半珊也是一个男人,他希望对方也把自己当成一个男人一样平等对待,对于肖奈有的时候的过分控制,并不是限制于与外人(女人)的接触,而是在对未来生活规划的掌控,对于半珊工作规划的掌控,让他对这段感情有点力不从心。

他本来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过去的日子一直都很随意,遇上肖奈之后,肖奈的梦想便是他的梦想,而当致一发展到一个地步,肖奈对于半珊说出了他的想法:一个公司不能老板和老板娘都在公司管事,不然下属会不好做,不知道听谁的,让于半珊退出致一的管理,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Miss_BlackBerry 妹纸梗),于半珊表示理解,而且本来也接受的,只是久了之后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做游戏策划,而肖奈又说,这样涉及到公司机密问题,让他还是不要做同行业。

在感情又继续了两年后的冬天,两个人和平分了手。

分手那天的北京下着雪,他们给了彼此特别用力的一个拥抱,于半珊便拿着行李只留下一句话离开了:“我爱你,但我想去找找自己。”

那年冬天格外的冷,冷得于半珊对北方产生了恐惧(主要是心冷)。然后他就带着行李去了温暖的南方(比如说深圳吧),在这边找了份工作——真亿科技做游戏策划,然后认识了自己的顶头上司甄少祥,甄少祥本来不是管游戏策划的,毕竟作为一个公司的副总经理,他还有很多业务要管,只是企业板块重新划分,正好他这位副总被完全划到了他喜欢的游戏板块,近两年公司的重心都在游戏,发展势头很猛,所以他也格外用心。每天跟下属们一起定外卖加班赶case做策划,然后就跟于半珊熟了起来。

在更多的相处中,他俩都发现两个人的三观非常合,非常聊得来,在工作中是很好的同事,生活中是很好的朋友,两个人也非常享受这个过程,经常约着一起打球啊出去短途旅行什么的。

然后时间慢慢就3年过去了,真亿的游戏业务也做的很大了,现在有北京的致一,上海的封腾,深圳的真亿三足鼎立的状态,于半珊也对自己事业的成就非常满意非常享受。

这三年里,他也一直没谈恋爱,主要是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还会找一个什么样的人,而且心里还是有点念着肖奈,而甄少祥这个传闻中过去的花花大少居然也沉迷于事业无心恋爱,两个人就搭伙吃饭了那么久。

就在这一年的情人节,甄少祥对于半珊告白了,于半珊一脸懵逼,在甄少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紧张,然后是害羞,是有点激动,竟然没有一丝拒绝,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接受这段感情,就对他说我想想再回复你。

正好真亿有个新case于半珊马上自荐接了下来,接下来才发现,我勒个去,和致一的case?!不过也没办法,毕竟大家都不知道他跟致一的关系,他就回到了北京。

一到北京那天北京又在下雪,他缓慢的走在北京的街道,回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然后收到了甄少祥的短信让他注意保暖,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如同过去3年里一样,再次看到下雪的北京,于半珊的心境却变了,他觉得在深圳的时光里,他找到了梦想,找到了自己,同时,他也找到了爱情。

与致一的合作也谈的非常顺利,和兄弟伙们三年没见,大家也很开心,郝眉他们都看出来了,于半珊又恢复成了那个嬉皮笑脸怼天怼地的于半珊。然后他看到了肖奈身边的微微,终于可以内心平静的给予最真诚的幸福,然后决心回到深圳,也要给甄少祥一个好的答案。

不过不用等到深圳了,甄少祥还是飞到了北京,因为他在跟于半珊的有些对话里,大概也了解了于半珊的曾经。

就在于半珊三年前和肖奈分别的同一个地方,也给了于半珊一个拥抱,而这次是甄少祥说了一句话:“半珊儿,我来接你回家。”

————————

妈呀我好喜欢香芋啊~~~~~

评论 ( 16 )
热度 ( 52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