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出现在眼前(番外)

** (上)(中)(下)在这里

*我以为我对香芋的热情会日渐消退,没想到却膨胀到自己产粮了

@cavilee 妹纸梗,我想化身小黄文博主,大哥带我飞!

——————————————————————

于半珊又不见了。

距离于半珊失踪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甄少祥已经慌得不行了。

自告白之夜过去之后,荣登“大哥的男人”宝座的小甄总终于把大哥于半珊拐回了家,成功在自己的独栋小别墅里藏了娇。

一到甄少祥家的于半珊被客厅的一幅大画像吸引了,定睛一看是他俩在圣地亚哥海上世界水族馆隔着玻璃和鱼儿们的一张自拍,正巧超有镜头感的海豚在照片定格前也凑近了画面里。

于半珊瞪了一眼甄少祥假意掩饰自己眼里的害羞和狂跳的心脏,直直走进了卧室,只见床头柜上也摆放着同样的那种照片,没等于半珊开口,甄少祥紧张的交代:“我就只有这一张,本来想你不在的时候留个念想。”

也是,每次自拍都在于半珊的手机里,第一是他觉得甄少祥自拍水平不够高,第二嘛,他不想留痕迹在甄少祥的手上,毕竟当时是打定了主意两个月之后两人便再无瓜葛的。甄少祥拥有的唯一一张合照是当时手拿火鸡腿的于半珊腾不出手拿手机,甄少祥便当起了人肉自拍杆,留下了唯一的记忆。

同居后的两人虽不说是如胶似漆,但除了上班的时间两人就恢复在洛杉矶的相处模式,甄少祥天天就盼着晚上回家,和于半珊一起吃晚饭,再挑战于半珊三天两头新找的姿势。一些应酬能避则避,他忽然发现以前的日子真是无聊至极。 而于半珊也是,不当单身狗之后再也不在公司加班了,把工作带回家跟甄少祥在同一个空间里做,都感觉无比甜蜜。

而今天,正逢周末,本应该一家睡到大天亮,再按照“游遍大北京”计划约会的甄少祥一睁眼发现,于!半!珊!不!见!了!

想到这两天于半珊吃饭时的心不在焉,夜生活时的敷衍,还有自己说出过无数遍却从未听到于半珊口中说出的“我爱你”,甄少祥心态都崩了,于半珊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是不是他跟自己待在一起厌倦了?!是不是在一起生活久了,他发现自己根本不是最佳人选了?!

赶紧忙乱的找手机想要打电话给于半珊的甄少祥,在自己的脑洞中快爆炸的时候终于看到于半珊留在床头柜上的便签纸:“很快回来,等我^^。”

妈呀,还有颜文字,就冲着它就等等吧!

两个小时过去了,甄少祥觉得“媳妇不是说很快回来么,怎么还没回来?”然后就微信询问了一下,没回复,打了两个电话,已关机。

关机?!!!半珊儿是要离开我了嘛?!

决定了!慌得一笔的甄少祥简单收拾了一下拿着车钥匙准备出去寻找。

第一站致一科技——没人。

第二站郝眉家——没人。

第三站丘永侯家——没人。

第四站肖奈家——好多人,唯独没有于半珊。

第五站——于半珊最喜欢的大排档(鬼知道大排档那么早不会开门),没人。

第六站——

哎?还没开到第六站,在路边看到了一个酷似于半珊的人,正在于一个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的美女切切私语,手上还拿着一个精美包装的礼盒?半珊好像还一脸害羞的样子?美女还跟半珊搂搂抱抱?半珊还脸红了?!

感觉自己内心要爆炸的甄少祥也没心思去求证什么了,一脚油门加速开了出去。

独自晃荡了两个小时的甄少祥开着车一直胡思乱想:“是不是半珊还是觉得女人好?毕竟他也说过他应该是双性恋啊,那个姑娘还挺好看的,他喜欢这个类型吗?”甄少祥越想心越痛,等他反应过来,已经开回了家楼下。

垂头丧气回到家的甄少祥在努力的让自己接受于半珊可能不会回来的事实,结果一开门就听到于半珊的声音:“你回来啦?去哪了大清早的?不是让你……”话还没说完就被甄少祥一把抱住:“半珊,不要分手好不好。”

于半珊一脸黑人问号.gif的表情说:“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要跟你分手?”

甄少祥忐忑的说出了自己的所见、这两天于半珊的变化以及于半珊从未没有说出我爱你之类的字眼。

于半珊“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指了指自己正在拆的东西:“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看你最近那么累,想给你个奖励,思索了两天,托朋友给我弄了点道具,”说着于半珊放低声音凑近甄少祥的耳边用气音说:“不是说好,找一天玩玩S(M)吗?”

话音刚落便被甄少祥抱着两人一起滚倒在床铺上。 

“哇啊啊…甄少祥你谋杀啊!”即使耳畔传来于半珊的惊呼,甄少祥仍紧紧地抱住他,不肯放手。 然后一个翻身,转而将他压倒在床上。 

“那我们……就开始吧!”甄少祥开始脱起两人的衣服,“噗,白日宣淫啊你”于半珊笑道,但是并没有拒绝。

在两人裸裎相对的瞬间,于半珊勾住甄少祥的颈项,将他整个人揽向自己,而同时,甄少祥也伸出手,环抱住于半珊的肩。 

两副赤裸的躯体顿时紧贴到没有空隙,感受对方的体热和肌肤触感时,两人的唇以近乎粗暴的方式互相挤压著,重重地吸吮彼此的唇瓣,追逐对方的舌与之交缠,在彼此口中翻搅。 

随手摸到一个道具,甄少祥低笑着又扔在了一边,附在于半珊耳边说:“先要一次。”然后抚摸上于半珊的敏,感,点。

在遭到浪潮淹没前,于半珊有如攀附浮木般抱紧了甄少祥的背脊,贴上他的耳畔:“少祥,我爱你。”

甄少祥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不可思议的看着于半珊,仿佛自己听错了什么。

“他们说,恋爱中,最甜蜜的就是……在到达顶点的时候告白嘛。我以为这个可以组成一份大礼送给你。”于半珊轻声的说道,面颊倏地胀红起来。

摸上身边的道具,化身如狼的甄少祥再一次把于半珊扑倒再床上,开始了新一轮的探索。

“我也爱你,半珊,我只爱你。”


END

——————————————————————

这篇文就这么结束啦!

恋爱中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哦,不要互相误会~

想变身老司机失败,等等等下一次我再试试吧。

被 @Miss_BlackBerry 妹纸虐的死去活来,下一篇想写一个半珊虐肖奈和甄少祥最后与甄少祥happy ending的故事,可是文笔跟妹纸差太多了,可能要构思很久才能动笔……

就请大家继续投喂我香芋美食吧~

评论 ( 15 )
热度 ( 79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