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出现在眼前(上)

*香芋现代AU

*甄少祥*于半珊 

*设定:致一真亿暂无竞争,两人互不熟悉,甄少祥和于半珊在公司稳定的情况下先后出国进修,不在一个城市,后因巧合契约?恋爱两个月。

*HE  only 感觉过程一点都不会虐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只求自己尽量不留坑。

——————————————————————————————

“你说你,27了,怎么还不谈恋爱呢,哥们儿都替你着急了”于半珊出国进修都一年多了,认识这个比自己小5岁的小屁孩也一年多了,还是没有习惯他大惊小怪的碎碎念,随手摘下阻挡噪音失败的耳机,望着他“忘年交”好友林旭说:“你真想知道?”

林旭发现终于引起了于半珊的兴趣,赶紧如小狗一般的点着头望着他等待下文。

要从何说起呢?从高中起就发现自己的喜好有点……问题?本以为是青春期的荷尔蒙作祟,到大学更加明显,嘴里虽然嚷嚷着想要找妹子,可内心却提不起什么兴趣,后来翻阅了资料才知道,“自己应该是双性恋,而且更偏同性一点,这下你明白了么?”

而看林旭宛如一个智障的表情就知道他完全没有听懂“同性恋和27岁还不找对象有什么前后逻辑关系”,而且他也问出了口。

于半珊叹气的摇摇头,“因为男朋友难找啊”说罢便带回了耳机,装作继续为paper而奋斗,林旭却一把抓下他的耳机说:“男朋友我也可以帮你找啊!”

也不知道于半珊是哪根经搭错了,看到自己快写完的paper,想到快毕业的自己,觉得似乎是可以放纵一把了,问林旭“你说,我如果找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以后生活也不会有交集的那种,跟他在美国谈一场为期两个月的恋爱,两人‘不问过去,不问将来’怎么样?”

本来听到一半,林旭还想教育于半珊这种心态不对的,脑海里却浮现了一个完美人选,急忙邀功“我我我!有一个极好的人选!是我爸生意伙伴的朋友的老板的儿子,跟你差不多,工作了几年出过来读MBA,现在在加州,跟我们隔了十万八千里,完全无交集!感觉很适合!”

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在这个荒唐的想法上达成了共识,约定毕业后的5-7月就实行此计划,而完美人选——真·双性恋——甄少祥同学,在听完老爸属下朋友生意伙伴的儿子的介绍后,居然也爽快的同意了。

同意完的甄少祥,告诉自己一定是出国这一年,太忙没时间谈恋爱,不符合自己花花公子的设定,才答应了这个有趣的计划。说来也是,跟于半珊纯读书不同,甄少祥在进修的同时,还在为自家公司的美国分公司打基础,忙得觉都没时间睡,更别提交女/男朋友了。而现在学业、事业正好都告了一段落,老爸也派了得力的助手来管理分公司,是时候休息一下了。林旭之前给介绍的小姑娘/小男生质量都还不错,这次应该也不用怀疑,也不是说甄少祥花,他也是有花的资本,但每一段感情他确实是有真心付出,温柔体贴,虽然断的时候比谁都断得干净。

转眼就到了约定的时间,于半珊收拾好行李,把大部分东西寄回国,然后提这个小箱子和林旭来到了加州,来享受加州的阳光和美景!其实主要原因并不是这样,于半珊只是单纯的觉得,到一个新的地方,谁都不认识,会比较合适。

而见到在咖啡厅等他们的甄少祥第一眼,于半珊就想起了当年“三嫂的前夫”,而看甄少祥瞬间瞳孔放大的反应也知道,他并没有忘记那个怼天怼地怼他怼到天昏地暗的“愚公爬山”。

“甄……”对着损友疑问的眼神,于半珊硬生生改口“是英俊潇洒啊……”林旭瞬间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好媒,看于半珊多放得开!一见面就夸了起来!赶紧互相介绍了一下,以“与朋友有约”为借口飞快的跑掉了。

“额……”媒人走后的两人陷入了沉默,实际是于半珊咬着大拇指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估计是受到了冲击,但甄少祥自我调节能力向来好,颜值决定一切的情况下,他对于半珊那可是非常的满意。

在于半珊在纠结时,甄少祥端起面前的咖啡准备边喝边欣赏他的表情,突然瞥见于半珊面前放的一张纸,虚着眼定睛一看,“噗”没控制住自己的甄少祥直接笑出了声来。没想到于半珊那么认真严肃,居然还老老实实的整理了一份自己的简历,中英文对照,标明了自己的身高体重甚至婚恋史?哈哈哈真处男一枚啊,后面的个人介绍看不到,但是甄少祥还是小声的感叹出:“厉害了我的哥!”

被甄少祥打断思绪的于半珊才惊慌的把简历收起来,耳朵瞬间红透了的他像为自己壮胆似的提高音量说出了自己的决定:“还是按老计划办吧!两个月之后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那就请多多关注了,honey”甄少祥对这个答案真是满意极了。


评论 ( 15 )
热度 ( 71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