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Free Loop【一发完】

合辑 

* 电脑赶在新年的第一天回到我怀里,感恩,算是新年贺文吧!

* 半珊儿深柜设定

 @Miss_BlackBerry 新的一年继续为我黑莓妹纸打call!我一定要是黑莓妹纸第一粉,你们谁都不要抢~~

————————————————————————————

又是一个好不容易熬过的加班周期,于半珊紧绷了大半个月的神经一时还放松不下来,本应该袭来的困意迟迟没有降临,于半珊觉得自己突然间需要一些酒精。

于半珊想去gay吧很久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意识到自己其实对同性的兴趣多过异性,不过由于一直没有遇到心仪的人选,他对这个圈子也没有更多的试探,似乎是两个月前眉哥和KO在一起这件事情的刺激,感情小白于半珊,想要迈出对未知世界探索的第一步。

酒吧里光影迷离,三三两两的人们各自处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音乐不吵,都是些耳熟能详的英文歌,不够喧哗,但和他这种朝九晚不知道几点的码农实在是没什么关系。

他深吸了一口气,找了酒吧一角的位置,点了一杯他连名字都念不清的酒。

占据着好的位置,于半珊扶着酒杯扫视着这个酒吧里的其他人,等回眼来,身侧已经多了一个挺拔的身影。

一抬眼,就对上了那人的眼睛。

很漂亮。

于半珊心想,眼睛却忍不住继续扫视着那个人,笔挺的西装下衬衫纽扣系至喉结,十足一个精英的样子。那人毫不在意的接受于半珊的扫视,抬手对他举了举酒杯,嘴角勾起一点笑意。

“一个人?一起喝点?”

“我,嗯……”于半珊想要拒绝,他听说这个圈子很乱,但是却控制不住的点了点头,“好吧。“


当喝得略醉的于半珊被那个男子搂着离开酒吧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他对着这么一个陌生人,第一次深度的剖析了自己内心对性向的想法及恐惧。

酒精的作用下让他似乎控制得了自己的思维,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语言。

听到那人问“你住哪?我送你回去。”却无力回答,那人轻轻的叹气,却没有要丢下他的样子。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do the one night stand'

走出酒吧大门,正巧将这句歌词关在门后,于半珊有点心动,又有点担心。

在于半珊最后的意识里,他清楚的记得,他好像跟自己说了一句:

及时行乐。


第二天于半珊带着宿醉醒来,揉了揉沉重的头,才缓缓睁开眼睛,眼睛所见之处都是陌生的,他找回了一点记忆。

就着还在被子里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身后,没什么感觉。

轻轻地扭动了一下屁股,没有异样。

这一动,就把身边的人动醒了。这时于半珊才发现,自己被一个人半搂在怀里。

他抬起头来看着那人刚睡醒的迷糊样,一时想不明白他们俩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态。

就被那人扣着肩颈低头来了个早安吻。

轻轻的触碰,让于半珊羞红了脸。


等两个人都洗漱好,于半珊思索着要如何告辞时,那人递过来一杯牛奶。

还有一句自我介绍:“甄少祥。”

“嗯……于半珊。”于半珊还是想不明白这个圈子到底是如何运作的,被人带回了家,没有做,是自己的魅力不够?那亲吻是什么意思?早起之后,还要像这样自我介绍吗?

不过他没有问出口,喝了牛奶,那个叫甄少祥的男子,便把他送回了家。

下车时,那人又凑过来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于半珊红着脸挠着头,飞快的跑回了家。

以后,可能不会再见了吧?

于半珊决定下次见到那个酒吧,都要绕路走。


话还是说得太早了,休完三天小长假的于半珊回到公司,就再一次见到了甄少祥。

“愚公,这是真亿集团的甄总,上次我们讨论过的新项目,以后由你来跟。”肖奈领着甄少祥来给于半珊介绍。

于半珊一时不知如何反应,尴尬的应下。

肖奈又把甄少祥带进办公室,似乎还在商讨什么细节。

郝眉一把搂住于半珊在他耳边八卦着:“愚公,刚刚那个甄总,据说前几天才回国,他爸生病了,他来接班。”

于半珊点点头,“哦……”

郝眉继续八道:“他,你之前没见过吧!他就是之前渣三嫂那个真水无香!”

“什么?!”于半珊一声惊呼。

郝眉赶紧捂住他的嘴:“哎,你小声点,我刚够丢人了,正准备对着他大骂,结果三嫂说,那都是误会,而且那现在可是金主爸爸啊,合作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出岔子了。”


合作就这样开始了,和前“炮友”一起工作,于半珊最初还很不自在。

可是见那人一直都特别认真的工作着,自己也只好打起精神来,好好工作下去。

而且还莫名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让于半珊干劲十足。

这种奇怪又自然的状态一直持续到项目结束,于半珊和甄少祥都一直没提那晚的事,两人还是莫名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项目结束第二天,于半珊是在春梦中被电话声吵醒,还没来得及思索清楚梦里的男主角是谁,就被甄少祥的声音吓了个激灵。

对方邀请他一起吃饭时,于半珊还在思考这声音似乎跟梦里的有点相似。

等认清这个事实才从石化状态恢复的于半珊,已经答应了对方共进晚餐的提议。

晚餐定在一个古香古色的地方,被服务员带到包厢的时候甄少祥正摆弄着茶具,为他即将入座的那个位置前的茶杯填上一些热茶,“上次你说喜欢喝茶,尝尝这个味道怎么样?”

刚好不容易认清自己好像对甄少祥有非分之想的于半珊,听到喜欢二字,赶紧端起茶杯装腔作势,差点把茶洒了出来,还是甄少祥伸手扶了扶茶杯,才让于半珊不至于被烫到。

还好除了这个插曲,两个人相处得十分融洽,这个餐厅很符合他的口味,菜品也是,茶足饭饱后,甄少祥清了清嗓子,似乎现在才要说正事。

“半珊,我可以追你吗?”

于半珊又一次举起茶杯掩饰自己的尴尬,甄少祥笑着挡了下来,“别烫着。”

“你拒绝我也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的。”

于半珊倒是没有理会这后一句话:“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呢?

在校友聚会上对这个人一见钟情,以为对方是直男而逃避出国,回来第一天就想看他一眼,却没忍住跟着到了酒吧,才知道对方居然也是gay,带着无尽的雀跃,想跟这个人,又更多更多的接触。

然后与他交谈。

带他回家。

甚至忍不住,与他亲吻。

而现在,内心更叫嚣得更多,想要与他在一起,无论是从身还是从心。

当然,这些,统统无法让他知道。


只见甄少祥只是微微起身,用深情的眼神注视着他,用那迷人的声音在他跟前说:

“因为,我爱你。”


评论 ( 16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