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短】一个人的事

合辑 

*  别问我这是个啥...我是来骗更的...

*  @Miss_BlackBerry 想你。

————————————

于半珊从没有如今天一样想念甄少祥。


且不说读书期间住校和兄弟伙们搭伙过日子的事,就说毕业后到与甄少祥正式搬到一起的那段日子。

三年。

这三年里,于半珊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人不能做的。

就算不能,花钱也能解决。

花钱能解决的事情,就不算事情,毕竟自己虽不说多富裕,却也知道如何省时省力。


在两人计划搬新家的那两天,甄少祥突然因为急事出差。

着急的嘱咐于半珊不要动等他回来再找搬家公司后拿着简单的行李就搭上了去G城的飞机。

于半珊瘪瘪嘴,哥一个大老爷们儿,连个搬家还要等对象一起,太不man了。

卷起袖子开始在家里收拾起东西。


衣服放进纸箱,电器不用带走,甄少祥的钢琴要搬过去,再找个空箱子把游戏机和游戏碟放在一起。

台式的线要拆了,笔记本放包里背着。

甄少祥三天两头送的乱七八糟的礼物,也找个纸箱放起来。

家里各个角落都摆放着的两人的合照,就着相框也放进纸箱里。


于半珊忙上忙下,清出了10几个箱子。

明天找搬家公司一车拉过去,新家又会变得跟这里一样温馨。

坐在地上想要把箱子都封起来,于半珊把手举起来喊:“傻子!把透明胶递给我。”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哦对,那个傻子出差去了。


收拾东西时还活力满满的于半珊突然觉得精疲力尽。

透明胶就放在离自己不远的茶几上,他却突然间不想去拿,只是呆呆的瘫坐在地上。

搭在箱子上的手拨弄着箱子里的东西,正巧是那个装满两人合照的箱子。

“啧,小眼睛。”

“啧,大脑门。”

“啧,笑得像个傻子。”

……

于半珊抚摸着照片里那人的嘴角,狠狠地叹了口气。


夜深。

于半珊躺在大床上迟迟难以入眠。

他觉得他似乎理解了些之前他吐槽过而甄少祥只是微笑回应的事。

为什么都是KO一个人做饭,郝眉却一直要坐在旁边摇着腿陪着。

为什么肖奈那么全能,却连倒杯水都要拉着贝微微一起。

为什么加班到连喝水都没时间的丘永侯,耳朵上要一直挂着耳机跟孟逸然打着长时间的无声电话。

因为,要把一个人能做的事,变成两个人一起做的事。

才是爱情的意义。

因为,陪伴。

才是爱情的真谛。


出差回来的甄少祥开门的一瞬间。

就被一只树袋熊袭击了。

于树袋熊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想说我想你,想说你终于回来了。

最后,却蹭了蹭甄少祥的颈侧,说。

“夸我,我等到你回来和我一起搬家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26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