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新公司的领导是我粉的cp是什么情况!!【一发完】

合辑 

* 这是一个假RPS梗,主要是我粉的是赫赫演的甄少祥,和峰峰演的于半珊,然后呢,并不想yy真人,但是有极度沉迷于两人的颜值,就写了这么个东西....我觉得我这次真的!有点粗长!!

*    @Miss_BlackBerry 我的小美女好久没出现了T T

——————————————————

我新换了工作。


找新工作的时候,按照我擅长的职位搜索,第一个出现的公司就叫做真亿集团。

这个公司名,我喜欢。职位描述与我完全相符,公司薪金有竞争力,投了简历后面试也来得非常快,一切都非常的顺利……

总而言之,真亿集团成为了我的新东家。

当我抱着东西来报道的时候,站在公司大门口,我还狠狠的掐了自己的大腿一下,总担心我是不是穿越到了小说里。

疼,我对自己下手都那么狠,果然是个狠角色。


而这,都不算是最离奇的。

1号报到的我,正好赶上公司每月的全员大会,当我的新boss走到台前的时候,我差点惊叫出声。

张赫???应该不是吧???怎么长得一模一样???

只听他用那好听的低音炮说道:“大家好,我是真亿集团的CEO,甄少祥。今天有好几位新员工入职……”

后面的声音我已经听不清了,满脑子都是,什么???我的新boss是甄少祥?我粉的cp的男主角之一?我TM一定是穿越了吧??然后,我又掐了自己大腿一下,真TM疼。


开完会一脸懵逼的回到我自己的座位上,我反复思索,这是真亿没错,boss是甄少祥没错,可是这里不是A城,是S城,可能只是个巧合?

当我好不容易安抚好我内心的情绪,又收到邮件通知20分钟后会议室开项目会议。

邮件内提到,这是一个即将签署的协议,会有甄少祥亲自跟,而我和另一个同事,就专注替他打杂跑腿就可以了。

只是粗心的我,竟然忘了看标题为:致一科技2017年度合作方案的附件,不然,我早该猜到……

直到走进会议室,看到在我身后进来的一行人,其中为首的人刚握上我们甄总的手,我却不由自主的喊出了:“于半珊!”


对上那人投过来的好奇的目光,我就知道我没有喊错人,正准备尴尬的补救,甄总就拯救我于水火之中:“这是我们新来的同事,听说是于总的小迷妹。”

我赶紧疯狂的点了点头,也准确的接收到了甄总宣誓他对于总主权的目光。

会议进展的很顺利,两人之间也并没有过多的粉红,让我有一点失望。

我都一度怀疑,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理解错了甄总的意思。


开完会,请致一一行人吃了饭,好不容易回到座位上喘了口气。

我又收到了一封内部邮件。

甄总:来我办公室。

我没有反应过来,以为甄总是要讨论与致一合作的细节,给我们布置任务,内心直吐槽:这公司怕是有毒吧,刚来我是要开第三个会了?


等我走进甄总办公室,才发现,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

办公室里,除了我和甄少祥,没有别人。

他见我来了,用下巴指了指沙发:“坐。”

我在走到沙发的三秒内脑补了上班第一天就被开除的108种可能性。

只听他说:“说说吧,什么情况?”

这个人,真是敏锐得可怕啊。

我不知道从何说起,只得试探性的问:“您,是不是有个表妹,叫孟逸然?”

甄少祥摇了摇头,示意我继续说下去。

“嗯...那,致一的老板,是不是叫肖奈?”

甄少祥继续摇头:“肖奈是谁?致一老板就是你今天看到的那个于总。”


果然,我没有穿越到小说里,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

然后我还是大致的给他介绍了一下,我所知道的一切,然后也得到了一些,嗯,现实情况?

没有那个叫肖奈的人自然也没有贝微微,也没有丘永侯和孟校花,但是似乎于半珊是有一个姓郝的朋友,只是他们不在一个公司,是个富家公子哥。

两人不是在游戏上认识的,没有小雨妖妖之类的存在,致一不是游戏公司,真亿也没有游戏产业,我叹了口气,好险,我对游戏一窍不通,让我负责,简直GG。

哦对,这不是重点,我不能只关心我自己。

重点是,当我怀着猥琐的小心思说出了:“嗯...在我所知道的设定里,您和于总,是一对。”甄少祥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彻底。

既然当事人真的有这个小心思。

没了孟校花和贝微微,是不是我可以来助攻一下?

而当事人确实也给了我这个机会。

当我回到座位上时,我收到了一条新微信,来自我新加的好友甄少祥:“所以,你说的那个小说里,我是怎么追到他的?”


**********


致一是业内一流的整合营销公司,真亿每年会抽出营业额的5%-8%来做品牌推广, 之前真亿长期合作的公司因为老板个人原因导致名声一落千丈,经过好友的推荐,致一成为了真亿的新合作方。

按甄少祥的说法,他对于半珊一见钟情。

当年听完于半珊的proposal之后,他便知道,无论是公司业务,还是自己,都想要这个人。

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二年,按照签订时的计划,今年真亿集团旗下部分业务会剥离出去,单独启动IPO,所以推广方案会更为细致和有针对性。

券商需要真亿过去三年和今年前三季度的数据进行IPO,而真亿需要在致一的帮助下让这三个季度的数据更加漂亮。


于半珊觉得这个项目非常有挑战性,所以尽心尽力。

比谁加班时间都长,对项目组每个同事都非常上心,会认真聆听大家的观点,会认真分析各种可行性……

我第一次感觉到,真的有一个人,可以让那么大一件事情充满活力起来。

甄少祥说,于半珊认真的样子很好看。

                 于半珊努力的样子很诱人。

                 于半珊的观点很独特。

                 于半珊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于半珊,最棒了……

我听着热泪盈眶,疯狂点头。

他补了一句,你不能喜欢他啊!

我的哥,本命cp有朝一日当着你的面疯狂发糖,内心的那种幸福感,你们不懂,这种占有欲都神甜好么!


甄少祥不知是有私心还是如何,给了于半珊绝对的信任。

甚至有的时候于半珊的部分决策,甄少祥都不用上交董事会审批就可以直接做决定。

不过于半珊值得。


我翻出了所有香芋文,整了个压缩包发给甄少祥。

甄少祥经过一周苦读,终于在一个周六的深夜给我回了条信息。

“为什么每篇文里,我都那么渣?”

我真的很头大,大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嘛!你要弃其糟粕,取其精华!结合大家的智慧,看看应该怎么追人。

甄少祥给我发了个摇头的表情:于半珊不吃这套。

哈??为什么???

甄少祥好像知道我想说什么,补了一句:我都试过了。

厉害了我的哥。


这是我进入这家公司,认识这两位之后,第一次感到无尽的挫败感。

果然,现实跟小说中还是有差别的。

啊不对,都试过了。

包括,酒后???

我觉得甄少祥可能是会隔空读心术?

因为我还没来得及问,他的微信又来了:“酒后这种小说情节不计啊!”

好了,这下是真的感受到了现实和小说的差距了。


于半珊和甄少祥一周都没出现。

还好计划已经订好,我们这些小啰啰老老实实办事就行了。

工作很忙,没有甄总的下午茶和宵夜,没有于总的鸡血和段子,大家工作起来都没有那么的愉悦了。

我想问问到底是怎么了,但是领导们只回复我,有私事,请假了。

但是语气平淡,我也没法做出:“怕不会是去结婚了吧?”这样的猜测。

我翻出手机,点开两人的朋友圈,没什么消息。

每次都是甄总召唤我,我也不好意思主动问他。

我不由的感觉一阵慌乱,每天都要暗示自己“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才能强行入睡。


一周后,甄总回来了。

问了问工作的进程,也赶紧的加入了繁忙的工作中。

也是,他也没什么必要给我们任何交代。

我失落的工作中,又一次确定了,甄少祥可能真的是会隔空读心术?

因为我收到了他的微信:“半珊家里有人生病了。”

“别担心,已经度过危险期了。”

哎,甄总真的跟小说中一样,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再一个星期后,于总回来了。

两个人的状态莫名甜了起来。

我一度怀疑是由于于半珊太久不出现,终于回来,我因为过于想念而产生了幻觉。

但是在我认真的观察之下,他们两个人真的甜了起来。

那眼神,那抵挡不住的笑意。

还有两人讨论中的默契。

还有曾经是甄总单方面的:“半珊这是你爱吃的”,现在也得到了回应:“你爱吃的那个你点了么?”

天呀,我粉的cp果然全世界最甜嘛!!


又过了一周吧,在这些粉红泡泡的包围之下。

我终于又收到了甄总的召唤,四个字,我看了800遍,笑得像个智障。

“在一起了。”

原来,甄总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于总都感受到了的。

于总家里人生病的那一周,甄总跑上跑下,忙前忙后,把于总家人当成自己家人一样照顾,让于总终于正视了自己的内心。


果然,超正能量的于总和超温柔的甄总。

无论在哪个世界里。

都会在一起的嘛。


**********

小剧场:

于半珊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在他跟甄少祥无限接近于在一起的时候,一些细小的粉红都够闪瞎我的眼。

有次我不小心就暴露了小说的存在。

于半珊说,我靠,那是啥?

然后我把书的txt微信传给他,他看完回我:妈的肖奈那个自恋狂,自己作为古中文学教授跟自己貌美如花的女学生在一起了之后,居然写出了这么一本书?

几分钟之后又补了一句:眉哥和KO是我助攻的好么!肖奈为什么装作是他看透了一切!


原来,肖奈和贝微微。

郝眉和KO。

也真实存在啊。


这个世界,真是太好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11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