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心里的声音 【一发完】

合辑 

* 内心戏超足的小甄总 x 天生自带读心术的半珊儿

*  @Miss_BlackBerry 日常想你~

————————————

“半珊红红的脸颊,好可爱。”

“又来了”于半珊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内心吐槽,稍稍侧过头望向了站在自己斜后方声音的主人——甄少祥,看到对方慌乱的扭过头,举了举酒杯,装作跟身边的人聊着天。

于半珊叹气,也不记得从哪一天开始,甄少祥就一直在内心里讲着跟他相关的事情,可爱,帅气,能干……一大堆夸奖,还有,喜欢。


于半珊会读心术。

字面意思。

当于半珊童年第一次察觉到自己会读心术时,他还以为是别人在小声的跟他说话。

看了一圈发现声音的主人并没有张嘴时,他瞬间反应过来了自己的特殊能力。

哇塞,感觉自己像是漫画里的超级英雄!他眼珠子转的飞快,觉得以后考试无忧了,可以听到别人算数讲答案的声音。

可慢慢才发现,原来他只能听到别人内心里跟他相关的声音。


不过读心术也算在社交上帮了于半珊大忙。

他能清楚的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态度,听到对方是不是对自己真诚。

买东西从没有被套路,做生意从没有被坑。

还被朋友们封为了砍价小能手,因为他总能听到店家说:“恩,底价**,最多给他5折”之类的声音。

所幸于半珊从来为人正直,身边的朋友们也从来明人不说暗话。

于半珊也就不会经常被心里的声音所困扰。


直到遇到了甄少祥。

先是在帮三嫂出气大骂“渣男”时听到了对方弱弱的:“我..没有。”所以自己停住了怼他的语句。

然后在真亿耍手段时听到了对方委屈的:“我不知情啊。”所以自己在会后为他进行了辩护。

再后来,还有第一次合作时的深呼吸以及:“加油,要给他看到真亿,oh不是,是我的诚意。”所以自己一开始就选择相信这个人,并展现了自己的诚意。

……


记得相熟前的一次酒会,甄少祥想上来跟于半珊搭话。

人还没有出现在于半珊的眼前,就听到:

“逸然说像我以前那样就可以了,(深呼吸),好的,我要去跟他说话了,说什么呢,就从今天这个酒会说起就好了吧?(深呼吸)好,就说这个香槟味道不错,哎呀他都没有喝,好像是在喝橙汁,是不是今天不舒服啊,看他之前都会喝酒的呀,那我要不要关心他一想?哎呀直接关心是不是有点目的性太强了?……”

于半珊听得一阵头大,他已经好久没有一口气听到那么长的句子了。

然后他转过头,对着甄少祥举了举手上的橙汁示意,就见到那个人瞬间红了脸,凑上来跟他客套。

还好于半珊健谈,跟甄少祥聊起了工作上的事情,化解了尴尬。

只是在话题结束后,在离开的途中听到了甄少祥在背后的叹气以及:“我今天表现的还可以吧,半珊人好好哦,跟他聊天好幸福哦,下一次……”


下一次,便开始了合作。

合作之后他感觉自己要被甄少祥内心的声音包围了。

“半珊这个提议好棒啊!记下来记下来!”

“哇,半珊他们关系好好哦,羡慕!!”

“半珊他们要出去玩耶,我也想去……”

“半珊说的这个方法真的能提升不少速度,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唉半珊好温柔啊。”


就是因为读心术,于半珊才知道甄少祥有多么话唠。

表面笑得温文尔雅,其实内心里疯狂在碎碎念。

每次他做presentation的时候,总能听到甄少祥在内心一句一句的认真分析和评价,做笔记的手也一直没有停下来。

其他人发言的时候他听不到,感觉甄少祥的内心应该也是一样。

于半珊轻轻的摇了摇头,没想到他也有想夸甄少祥认真的一天。

当两个公司有越来越多业务上的接触,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也多了起来。

于半珊听到甄少祥的声音就不仅仅是在工作上的了。

不仅有在心中练习了无数遍的关怀,还有无数个深呼吸后的试探。

还有在内心里重复了上百遍却从来没有开口说过的“喜欢。”“半珊,喜欢你。”


直到两人一起去上海出差参加全国最大的科技展。

甄少祥在展会后的酒会里跟上海的地头蛇KK科技聊得大好,无限接近于谈下一笔新生意。

跟对方喝了不少酒,已经远远超过了微醺的状态。

于半珊作为整个会场跟甄少祥最熟的人,只好扶着这个人回到了他的房间。

一路上就听到甄少祥在他耳边呼出热气,低声的反复喊着,“半珊~”

同时于半珊也听到了甄少祥内心的碎碎念:“哎半珊肯定不会知道那次他帮我解围的时候有多可爱啊,如果跟他说我是因为这个喜欢上他的他肯定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可是从来没有人那么轻易的表达过他对我的信任啊,而且相处越久越觉得半珊好温柔啊,虽然他总是怼我,可是怼完之后语气都好好哦跟我聊天,感觉这么跟他聊天觉得两个人好亲切好熟悉啊,而且他超聪明啊,每次的点子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会读心术啊,而且超关心人,我每次有一点不舒服,他都能察觉得到,还会超体贴的给我拿毯子,问我要不要吃药……”

于半珊拖着这个重如死尸的人叹着气,在心想:“都是读心术惹的祸。”


好不容易把甄少祥扔到床上,对上那人微张的眼神。

然后听到了一句:“半珊儿,喜欢你。”

于半珊恍惚间,又以为是读心术,却看到了对方在动的嘴唇,还反复吐露着心声:“好喜欢你哦。”

于半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用修长的手指点了点醉鬼的额头。

小声的怼到:“果然酒壮怂人胆啊!”

话音刚落就被甄少祥一把拽下,吻住了他的唇。

浓浓的酒气随着亲吻进入于半珊的鼻腔,于半珊推了推甄少祥,却因为没有用力所以没有推开。

他闭上了眼开始享受起这个杂乱无章却温柔的亲吻。

逐渐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内心,如果不是自己也对这个人有意思,为什么会在对方多次的喜欢声中没有回避,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也带着喜欢,为什么会那么关心那人内心所想并且跟着做出反应。

他也在内心回到:“我也喜欢你啊傻子。”

虽然对方听不到他内心的声音,他想,总有一天,他也会像对方一样在内心重复千百遍后,让那个人亲耳听到他吐露他的心声。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135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