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有什么事情微博上说!【一发完】

合辑 

* 双明星,我发现我的标题永远跟我的内容就一句话的关系

*  @Miss_BlackBerry 不知道明星文能不能召唤你~~

——————————————————

1.

于半珊是个微博控,从高中接触到微博起就于半珊就沉迷于微博无法自拔。

这个微博有意思转发哈哈哈哈哈哈,那条微博好搞笑转发哈哈哈哈哈。

不在乎有多少人关注,也不在乎留的言有没有人回复。

于半珊就是坚定不移的转发,评论,自己欢乐,自己嗨。


2.

于半珊迷上微博,跟他和甄少祥在一起的时间一样久。

两个人在高中是隔壁班同学,因为下课总一起打球认识,在那个年纪,还因为他喜欢科比,甄少祥喜欢麦迪而打过不少架。

后来看到麦迪和科比搂着对方肩膀哥俩好,他们也用了一场1V1来一笑泯恩仇。

这恩仇泯了,爱也来了。

不知道是谁先拉的谁的手,反正就拉到了大学毕业,两人都进了演艺圈。


3.

甄少祥进了自家的演艺公司,而于半珊说大学同学肖老三救过他的命,所以加入了肖奈的工作室。

两人平时少了不少交集,特别是进入演艺圈初期,忙得昏天暗地什么剧都接的两位,就靠手机联系。

公司以要多以粉丝互动为由,让两人申请了新的微博号。

于半珊这个小话痨,现在两号在手,天下我有。

每天在以前的号上转段子,新号上逗粉丝。

差点就不用靠演技,靠逗比就能红了。


4.

甄少祥原来注册微博就是为了看于半珊都喜欢什么,这下换了一个号,也不会来回切,就用新号又关注了于半珊的旧号。

于半珊倒也乐得轻松,天天小号上转着甄少祥的广告微博说一些:哈哈哈你真傻比,又发广告。

嘻嘻嘻这个杂志把你拍的挺帅的嘛,像个衣冠禽兽啊。

呵呵呵,新戏很煽情嘛,很会撩妹嘛。

……


5.

这是于半珊一贯与甄少祥的说话方式,甄少祥也很习惯。

只是他经常手滑点赞了于半珊吐槽他的微博,让自己的迷妹们看不懂这个套路。

难道我要黑我的idol才能被翻牌子?

粉上迷一样的idol真的很心累啊。

而且我idol怎么天天只翻这一个人的牌子?难道有奸情?

甄少祥忠实粉扫了于半珊小号过去好多年的微博,发现转了不少甄少祥的微博,但是就是个正常粉丝的样子,其他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了。

┑( ̄Д  ̄)┍ 我idol的品味真的很嗨难理解。


6.

于半珊和甄少祥在出道第三年终于合作了他们的第一部戏——微微怎么笑都倾城。

戏中甄少祥是个小反派,天天被于半珊哥几个吐槽来吐槽去。

于半珊觉得,哎嘛这简直太爽了,比微博吐槽甄少祥还要爽。

杀青之后两个人开始跑宣传,算是两个人都出道后连续待在一起最多的时候了。


7.

又是一天。

于半珊用主号发了一个新剧的宣传,顺便通知粉丝们自己今天下午会直播一个小时。

然后切去小号刷段子,正巧刷到甄少祥新发的微博。

是一条广告:新剧里我真帅,为什么没追到女主呢,难道是因为我拍戏时没有**牌洗发水?

再配了三张似笑非笑,高冷到飞起的帅图。

于半珊赶紧转发:哎呀宝贝儿,虽然你这照片很帅,但是你跟我们老三抢姑娘,那真是以卵击石啊。

发完继续美滋滋的刷热门。


8.

只见没刷两下,自己手机就开始疯狂提醒。

有无数的新转发新回复新点赞来袭,于半珊心想,不好,不可能吧,不是吧....

手抖得点过去一看。

凸(艹皿艹 )擦,串号了!!!

这TM微博!!!要不要那么坑!!

怎么说串号就串号!!!

在于半珊正纠结着怎么办的时候...

甄少祥看到于半珊给他评论了,也没反应过来是于半珊主号,随手又点了个赞。

心里还美滋滋,半珊儿好久都没有叫我宝贝儿了O(∩_∩)O~~


9.

这下好了,洗都洗不清了。

于半珊静静的等着经纪人丘永侯的批斗,正巧他就来了电话,先调侃道:“哎呀愚公,你这个宣传方法好啊,一下就爆炸了,我下次也跟你学学。”

于半珊满脸问号???这年头,卖腐已经是正常宣传途径了???

挂了丘永侯电话,甄少祥电话就打过来了。

“半珊~~~~”先是温柔的一句呼唤。

“你终于准备跟我公开了么?”然后再来一句刺激。

于半珊继续满脸问号:你从哪听出来我有这个意思的。

怼了甄少祥几句,于半珊说:挂了我要去刷微博顺便准备下午的直播了。


10.

被经纪人和甄少祥放过的于半珊自然没有被粉丝们放过。

直播里清一色的刷屏:珊珊你跟甄少祥是什么关系啊啊啊?

于半珊说我给你们讲个段子吧?

不过我给你们唱首歌吧?

今天看到个段子特可笑!

那天听了首歌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可是依旧是清一色的刷屏:珊珊你跟甄少祥是什么关系啊啊啊?


11.

于半珊对着镜头微笑了五秒,怪吓人的。

粉丝们有点怂了,停止了刷屏动作。

只听于半珊说:“来来来,有什么事情我们微博上说!”

说罢就关了直播。


12.

于半珊:

7月24日 14:48 来自 iPhone7

@甄少祥 烦死了,你说公开就公开吧。正好8周年快乐。[亲密素颜居家合照.jpg]


甄少祥这回终于不只是点赞了。

甄少祥:

7月24日 14:50 来自 iPhone7于半珊情侣机

半珊儿么么哒(~o ̄3 ̄)~想陪你更多个八年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59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