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写手挑战5. 【短篇】幻想情人

* 前文 1 2(求梗)3 4 

合辑 

@Miss_BlackBerry 表白~~ 文中前面部分算是我个人经历?还没跟人分享过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类似的经历~~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一样的经历。

儿时的初次悸动,让那个人成为了生命里最特殊的存在,悲伤的时候会默念那个人的名字坚持,快乐的时候会默念那个人的名字分享。

在运动会跑1500米的时候,是念着那个人的名字跑完。

考试前,是想着那个人的名字放松心情。

甚至在最难熬的漫漫长夜,也是靠回忆起那个人的存在而入睡。

可能早已忘记那个人的一切细节,但是没关系,他与幻想同在。


于半珊的内心里也有这么一个人。

遇到他,于半珊才察觉到自己的不同,这让刚升初中的于半珊也有过一丝慌乱。

原来,自己喜欢的是男生?

儿时的好友,最亲密的伙伴。

不久后那人便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转学,两人逐渐断了联系,只是那人的名字,陪伴了于半珊度过了十多个春秋。


在于半珊的记忆里,那个人眼睛总是很明亮,喜欢打篮球,温柔又任性喜欢恶搞的双子座。

好像,笑容总是很暖,容易与人打成一片,也是因为那个人的热情,两人才不打不相识因为一些小误会成为了好友。

在睡前又一次回想起那人的存在,终于带着平静的心情入睡。

只是,以前模糊的记忆,这次却变成了一个熟悉的脸庞。

甄少祥。


依旧是明亮的眼睛,温暖的微笑,待人绅士有礼,因为误会相识,对方却不计前嫌的全心信任,甚至,双子座?

与自己内心里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于半珊在内心里默念了一遍那个人的名字,却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

嘴里吐出了另外三个让自己更顺心的字:甄少祥。


而在甄少祥对自己告白后,于半珊第一反应是:这人居然跟自己有一样的想法。

然后两情相悦的喜悦就被纠结所覆盖。

是替身吗?

因为没有了那个人的联系,所以一直想将内心那个人现实化?

这样的感情,甄少祥不会要吧。

于半珊对这样的认知,感到无比的难过。


一向坦诚的于半珊对甄少祥说出了他的困惑,在吐出拒绝之前便被甄少祥打断。

甄少祥抚上于半珊的脸颊,温柔的笑道:“不是替身哦!”

“半珊,是爱啊!”

你看,你那么多年所念想的一切,与我一模一样。

你看,你的每一个标准,都是为我量身打造。

你看,我为没有更早遇到你而难过,而悔恨。

而你,心里早已有我的位置。

“半珊,在一起吧。”

被甄少祥搂在怀中,内心被幸福所填满的于半珊,靠在甄少祥的肩上点了点头。


那日饭后,坐在沙发上的于半珊突然想起查查那个人的近况。

没想到在微博轻易的搜到了他。

刷着对方更的短短几句日常微笑,却没有找任何一张对方的照片。

看到那个人爱足球,也不是自己设定里的爱篮球,是射手座,也不是自己设定里的双子座,于半珊更是笑出了声。

甄少祥洗完碗出来看着于半珊抱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问道:“在看什么呢?那么开心~”

于半珊抬起头望向他,手机屏幕转过给他看,笑意更浓的说到:“没遇到你之前,都靠他陪着我。”

甄少祥笑着搂过于半珊狠狠的吻向他:“那我要更粘人的陪着你,让你没时间想起他。”

于半珊笑着回吻,内心里说道:

“我曾无比感谢他。”

“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评论 ( 9 )
热度 ( 43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