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写手挑战4. 【短篇】你可以专属于我吗?

* 前文 1 2(求梗)3 5

合辑 

@Miss_BlackBerry 小妞,你可以专属于我嘛~~~早恋向,小孩子不要学哦!哈哈哈哈~


高二一班传出一个八卦,他们班班草甄少祥喜欢高一八班的班花贝微微。

流言传的一个比一个浪漫,一条比一条甜蜜。

要说甄少祥,不但帅气家境好成绩好,对人更是温柔善良,收获了一票少女心。

可是,看看自己的姿色和贝微微比?

算了,这个认输还是服气的。


高二四班的F4一听这个消息,其中的F3就要来气了,卷起袖子就要冲去一班打人,甄少祥那混小子,居然惦记上我们老三的姑娘。

他们老三跟高一的贝微微刚有点进展,两人还处于见面小脸通红,小手都还没有拉过的阶段,怎么能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搞事情呢。

大家都是血气方刚专讲兄弟义气的年纪,信奉着:“兄弟的姑娘由我们来守候”,讨伐甄少祥从我做起!

其中于半珊,虽然兄弟四人拜把子因为年龄优势当了老大,就是在游戏和成绩被老三血虐后对此人服气,又被老三护着免于被球砸的“救命之恩”所“折服”,一心为兄弟出气,带着二弟丘永侯,老幺郝眉,在下课的时候把甄少祥堵在了校门口。


对着甄少祥一顿教育加恐吓之后。

才听到了流言的真相:甄少祥为了拒绝班花的追求,已经使用过:“家里不允许早恋”、“想要好好学习”、“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女生”、“不想谈恋爱”等理由。

感觉自己被缠到崩溃接下来都要说出:“我喜欢男的!”这个理由之时,他的兄弟们帮他出了个好主意: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比她好看多了。

确实这个理由打击了班花的积极性,可是没两天就传出甄少祥喜欢的人是低一届的贝微微的绯闻。

问题是,甄少祥表示,贝微微是谁???


于半珊觉得偏信谣言的自己要承担所有的责任,求得甄少祥原谅之后两人居然交上了朋友。

老三终于跟小学妹牵过了小手开始无时无刻腻在一起,老幺不知如何跟高三的K姓高冷学长混到了一起终日跟着即将高考的学长待在图书馆沉迷于学习,就连平时看起来最闲的二弟,也跟隔壁女高的校花眉来眼去,短信传情了起来。

(女高也评选校花的嘛?丘永侯表示:我看上的姑娘就是校花!)

在种种原因之下,于半珊跟甄少祥越走越近。


年级间篮球赛在烈日中开打。

肖奈带领着哥几个代表四班打进了决赛,对阵人高马大的二班。

比赛异常激烈,篮球本就是身体接触较多的运动,烈日让大家火气变大,在凑数的郝眉被对方的一个恶意犯规撞到在地,KO学长秒跑到他身边抱起他就去了医务室之后,于半珊又捞起袖子要冲上去打人了。

眼看着对方一拳就要砸到于半珊脸上,被一只白净的手生生的挡了下来。

体育组的老师也赶到了制止了这场纷争。


比赛算是顺利结束,一班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出了这口恶气。

在大家去医务室看了没什么大碍的郝眉,顺便怒吞一大口狗粮之后,肖奈带着贝微微走了,丘永侯也跑到隔壁女高去见女朋友了,只剩于半珊和甄少祥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于半珊开始吐槽秀恩爱的兄弟伙们。

得到了甄少祥的一声轻笑。

“笑笑笑笑什么呀!!”于半珊捶了甄少祥胸口。

“追你的妹子那么多,你是不担心吃狗粮啦!”

“不过你今天帮我挡那拳头,真的挺帅的!”星星眼望向甄少祥,对上他深情的目光。

于半珊被这个炙热的目光有点吓到,翻旧账的补了一句:“不过,微微那么好看的姑娘,可是专属老三的!”


于半珊尾音还没消逝,就被一个不流畅的壁咚按在了旁边的墙上。

带着疑问对上甄少祥的眼神:“那你,可以专属于我吗?”

于半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满脸通红:“什,什么呀!”一拳又捶上甄少祥的胸口,被甄少祥紧紧抓进手里。

手上传来暖意,于半珊紧张得一把甩开,但赶紧补了句解释:“太....太热了!”

通红的耳根透露出他的心意,甄少祥用小拇指勾上于半珊垂在身侧的手,更强势的对上于半珊因害羞而回避的眼神问道:

“那,我可以吻你吗?”

勾着于半珊因为紧张不停颤抖的手,看着他因为害羞而通红的脸,还闭上了眼却说出的违心的话:

“不能。”

“我该回去了。”


************


小剧场:

一班班花终于见到了甄少祥喜欢的人——那个比她好看多了的人。

卧槽?作为一个班花!!居然输给了一个男人?

班花表示,嘤嘤嘤你们玩吧我走了....

评论 ( 18 )
热度 ( 68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