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误会使人快速脱单【一发完】

合辑 

* 可能还是互相套路的逗比文比较适合我,一发小甜饼,我也觉得自己最近有点高产!夸我!!

@Miss_BlackBerry 什么时候你也能走进我的套路~哇哈哈哈哈哈哈

————————————————————

于半珊

第一次与真亿沟通合作意向前,致一四帅先行展开了主题为——我们之前怼过而且还怼得很凶的人现在要变成我们的金主爸爸了虽然误会解除了但是相处似乎还是有这么一点尴尬应该如何消除这个尴尬呢?——的激烈会谈。

此次会谈的主要目的为:选举出一个合适的人选全程跟进此次意向会谈,一定要将此合作拿下并且落实。

肖奈微微一笑:我不太合适。

剩余三人目测了一下自己的武力值,表示,好的,你确实不太合适。

郝眉透过会议室望向正在认真敲代码的黑色背影:我也不太合适。

剩余二人目测了一下自己对外面那个黑客先生的武力值,表示,好的,你确实也不太合适。

丘永侯和于半珊对视了一眼,“我们如何决一胜负?”

“不如就……”

“好的!”

“石头剪刀布!”

于半珊看着自己出的布,和对方出的剪刀,“三胜两负吧!”

“我拒绝。”

Problem solved.

大家,除了于半珊,愉快的回到座位上,等待小甄总的到访。

而于半珊?正在办公室里苦背甄少祥的资料,俨然一副马上要高考的样子。

 

甄少祥

气氛,有点微妙。

致一的人都是那么热情的吗?

自自己跟前台的小姑娘说:“您好,我跟你们领导有预约。”之后,飞速迎来了致一的所有高层们,一一跟笑容灿烂的大家打了招呼,其中一个人还格外的热情。

上来先给了自己一个拥抱,反手再拍了拍自己的肩,然后直接搂住自己,语气极佳的说道:“小甄总,您终于来啦,等了您好久了,来来来,到我办公室坐。”

然后还跟前台小姑娘补了一句:“把我最好的茶叶拿进来,我今天要给小甄总展示一下我的茶艺。”

尴尬的对围着他们的人们报以歉意的微笑,然后跟着热情的于总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这事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于总准确的说出了他的所有爱好,泡的果然是他最爱的茶,虽然因为那个人洋洋洒洒的长篇大论导致泡的时间有点长,茶味有点重,但是那泡茶的动作,还是像模像样的,一看平时也是爱茶之人。

一个小时之后,甄少祥真正的相信了这个于总对他的了解。

一个半小时后,他们都还没有聊到这次甄少祥到访的主要目的上。

“于总,”甄少祥觉得不能再拖了,打断道。

“叫什么于总,那么生疏,跟他们一样叫我愚公就可以了。”于半珊觉得自己套近乎能力绝对一流。

“呃,好,于,愚公啊,我想去趟洗手间,去完回来我们谈一谈合作的事情吧?”茶喝多了的坏处就在此体现。

只见于半珊也跟着他站起来,勾着他的肩说,“正好,我也茶喝多了,我们一起去吧!”

甄少祥脸部抽搐了一下,厕所也要一起去啊。

致一太热情了。

还是说,这个于总,太热情了?

 

于半珊

于半珊表示对自己最近的表现,非常满意。

通过小刘不知道从哪里套来的小甄总的资料加上自己的口才,一举攻下。合作意向谈的特别好,马上就敲定了合作计划,对方在第二次会面就表达了绝对的诚意,给致一留了不小的利润空间,还指定让他来全程跟进,致一兄弟们对他进行了高度赞美,他于半珊的虚荣心,简直是被大大的满足了。

只是最近有点奇怪。

他觉得小甄总对他,格外好。

虽然两个人的微信对话还停留在【跟您确认一下明天上午十点您会来致一是吧?】 【嗯,是的,明天见。】

还有【今天的讨论非常愉快,我这边有进展会及时跟您联系。】【好的,谢谢】

但是每一次碰面,甄少祥都对他,格外热情。

每次到访致一的开场白都变成了:“您好,我跟你们于总有预约。”然后紧跟一句:“这是给大家带的下午茶,工作辛苦了。”

然后再将他的专属那份放在于半珊桌前,对他眨眨眼说:“你的special edition。"

而当他每次到访真亿的时候,小甄总的秘书也不会像给其他客人那样送上咖啡,而是两人在茶桌前一边喝着甄少祥泡的茶,一边谈工作。

不过不得不说,都是好茶啊。

然后累了,那人马上提出休息一下。

然后晚了,那人说送他回家。

然后冷了,那人说注意添衣。

……

这类事情数不胜数,于半珊表示,果然是接受过西式教育的人,这气质,跟眉哥那种吃一口他小零食就喊半天的,就是不一样。

 

甄少祥

致一的于总,太热情了。

甄少祥觉得这是他跟致一合作之后,最最最想感叹的一句话。

而且他在跟三俩好友聚会的时候,也反复称赞道:“瞧瞧人家这合作态度。”

而他的好友们听完他的描述后也表示:“天呐,现在那么好态度的乙方也不多了,这年头,明明我们甲方才是给钱的,也不知道这些乙方怎么些臭毛病。”

“一定要好好珍惜那么棒的乙方!”觉得好友们言之有理的小甄总对致一的群众展开了别样的关怀,每次自己要去致一开会,那真亿的下午茶也给致一准备一份。

特别是那个于总,实在是太尽心了,更是要为他多准备一点。

于总累了?那要好好休息啊,于总饿了,那得赶紧吃饭!于总回家,顺路顺路。 

一定要让他体会到真亿的热情。

只是这于总吧,实在是太贴心了。

看他工作久了,说道自己腰酸背痛,就邀请他周末一起打球。

看他最近三餐不准时吃,吐槽他不爱惜身体,回头就邀请他去他私藏的药膳馆。

那人是这么说的:“我可连眉哥他们都没带来过呢!”

时不时还给他发送点天气预报:“明天大雨啊小甄总,你开车开慢点。”

或者推送点他感兴趣的新闻:“卧槽,你喜欢的这个球员居然转会了!”“他们居然说百度要被开除出BAT了!”……

嗯,果然,自己还是要更热情一些,才对得起于总的付出啊。

 

于半珊

甄少祥对自己越来越好了!!!

于半珊有点懵比,决定找军师求助一下。

连绑带拖加捂嘴的,才背着KO把郝眉拉进了休息间。

“嗯,像你描述的这个情况,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福尔摩斯·郝眉拖着下巴一脸认真的说道。

“甄少祥喜欢你。”

 

甄少祥

于半珊对自己越来越好了!!!

甄少祥有点懵比,决定上网找个论坛发个帖子求助一下。

注册了个小号,要等24个小时才能发帖。

什么垃圾论坛?甄少祥无奈的充了会员,好不容易把情况描述了一下。

“在线等,有点急。”

五秒钟就收到了第一个回复。

“楼主,恭喜啊!他一定是喜欢你!”

 

于半珊

于半珊:“嗯,他果然是喜欢我。”

 

甄少祥

甄少祥:“嗯,我好像也挺喜欢他的。”

 

于半珊

这人真沉不住气,居然合作一完成就表白了。

自己好像,也挺喜欢他的吧?

嗯,反正自己本来就想找个富婆。

这么个金主送上门来,那只能造福大家赶紧收下了。

单身26年,便宜他了。

 

甄少祥

于半珊果然是喜欢自己的。

他前面主动了那么久,那表白这一步,就由自己来迈出吧。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169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