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一发完】

合辑 

* 恶搞?明星甄和经纪人于

* 我的@Miss_BlackBerry 妹纸又好久不来宠幸我了~~

——————————————

1.

“去tm的,又要安排绯闻”从会议室出来的于半珊骂骂咧咧的往办公室走去。

“刚跟那个什么鬼妖妖传完绯闻,现在居然又出现一个什么鬼真真。”于半珊气的想踹身边的垃圾桶。

为什么公司又要让甄少祥炒绯闻?他自问自己带的艺人要颜值有颜值,要唱功有唱功,就连新接的出演男八号的电视剧他也表现不俗,赢得一票好评。

难道是因为甄少祥这个富家公子哥的身份暴露了?让那些流量小花前赴后继的想往他怀里扑?

妈的,于半珊表示自己,可能要气死了。

都怪自己作死,两人自甄少祥出道前就开始交往,现在一算也快四年了,自己脸皮薄+怕耽误了甄少祥的明星事业,他逼着甄少祥隐瞒两人的恋爱关系,就连他俩最好的朋友都只知道他们各自有在恋爱,但是对象不明。

回想到刚刚出会议室前老板的那句话:“愚公,甄少祥和真真的绯闻的事情你安排一下,尽快落实。”

于半珊觉得,爱上一个明星,他的头上全是草原。

而且这个草原的草还得他自己种,水还得他自己浇。

他又不敢跟老板,也就是他们家老三说实话,老三现在还在报复他自家媳妇贝微微的前公司安排她和甄少祥传绯闻的事,天天把18线小明星拉来给甄少祥配对。

气死了!于半珊独自一人在电梯里狠狠的跺了下脚。

跺得电梯剧烈晃动了一下,这下好了,不但气死了,还吓死了。


2.

好不容易回到办公室,于半珊感觉自己肺都要炸了。

“嘭”的一声把门大力关上,把坐在沙发上乖乖看剧本等着于半珊回来的甄少祥结结实实吓了一大跳。

赶紧贴过去抱住于半珊,轻言细语的问:“宝宝,谁又把你惹生气了。”

不提还好,一提于半珊更生气,一脚把甄少祥踹回沙发,自己坐回自己的位子上生闷气。

甄少祥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不应该说话,可是心里非常担心,也不知道问谁好,毕竟两人的朋友都不知道他俩的关系,冒昧的去问了,于半珊可能更生气。

正在甄少祥纠结的时候,于半珊突然开口了。

“你说你,为什么还需要炒绯闻,是不是你富二代身份暴露了?”

甄少祥还没有听懂前后逻辑,于半珊继续说:“你上次跟你爸去酒会是不是碰到什么熟人了?是不是被拍了?”

甄少祥想了想,没有啊,自己只是很乖巧的埋头吃饭,谁都没理啊?

然后他突然明白于半珊为什么生气了:“半珊,公司又要我炒绯闻吗?要不我们独立出去自己做工作室吧?”

话音刚落就被于半珊一通指责:“做什么工作室!你现在资源不稳定,有公司在后面撑着,前面有前辈带着你,总比自己做好吧,你多放点心思在唱歌上,拿出作品来,免得要靠绯闻才能出镜。”

甄少祥心里委屈,自己专辑销量不错,主打歌在各音乐榜上也拿过榜首,而且自己家那么多钱,资源天天往他手上送都行,当年要不是于半珊死活不离开致一娱乐,说什么老三救了他的命,他要报恩什么的,自己犯得着跑到这里来给他当艺人么?

可是他又不敢跟于半珊顶嘴,只能点点头,“这次是跟谁?”

“公司新晋少女组合的队长,真真。”


3.

要说于半珊做自己的工作也是一把好手,炒绯闻这出大戏给甄少祥赢得了不少好名声。

先是安排雨中甄少祥上演一出英雄救美,为因为突然下雨而冒雨前行的真真打伞并顺势护住她不被快速开过的车溅起的水弄脏漂亮的裙子。

然后与真真合作的综艺中绅士风度尽显,贴心至极。

综艺一播出,联合着雨中救美事件,微博上#绅士甄少祥#tag被顶上了热门,于半珊得到这个消息,不知道该哭该笑。

他知道,甄少祥一直就是这么一个绅士的人,一直都这么温柔。

可他也知道,这份温柔明明是只属于自己的,都怪自己把他安排给了别人。

在后续真真的采访中,她真诚的感谢了前辈甄少祥对自己的照顾,夸赞了甄少祥的温柔,并且表示,甄少祥一直是她的理想型。

一次公司组织的酒会结束后,甄少祥护着真真离开公司送她上车被拍,似乎坐实了两人的绯闻。

一时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甄少祥的温柔体贴赢得一群迷妹,真真的组合一下炒出不少热度,致一娱乐老板肖奈成最大赢家。


4.

虽然工作顺利,但是于半珊觉得自己情场失意。

先是自己给甄少祥安排的活动占据了他不少时间,而且公司现在趁甄少祥热度紧跟着推出了甄少祥的新专辑“甄爱”。

每天忙着各地打歌,宣传的甄少祥忙得有的时候连家都回不了,在高铁上一睡就是一夜。

虽然于半珊是他的经纪人,但是他还有别的艺人要带,很多外地的活动还是只有助理跟着,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还记的上一次甄少祥回家住,到家已是深夜,于半珊睡得迷迷糊糊,感受到床的与另一侧一沉,被对方紧紧抱入怀中。

他感受到额头上轻轻落下的吻,和似乎飘进耳朵里的一句呢喃:“半珊,以后你就做我的专属经纪人好不好。”


5.

又一天独守空闺,于半珊开着电视在沙发上怨念的画圈圈。

“时隔一年推出了新的专辑,这盘专辑里面有超过一半都是你自己的创作,对这盘专辑有什么期待呢?”

电视里正播着娱乐频道对甄少祥的采访。

“这盘专辑虽然只有8首歌,其中5首歌是我自己作词,2首歌是我自己作曲的,当然是想让大家感受到我对音乐的热爱,也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吧,让大家知道我不仅能唱歌,也能写歌,能通过音乐表达更多自己的感受。”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比过去更加成熟的样子,回想到甄少祥第一次出专辑的样子,第一次接受采访,第一次获奖。

之前都是自己陪在他身边,而现在,对方似乎不太需要自己的陪伴了。

于半珊想,也怪自己,将对方推开了吧?

“这盘专辑叫【甄爱】,是想表达什么呢?对音乐的爱吗?”主持人继续问道。

“是的,这盘专辑主要是讲感情吧,对音乐的爱,对歌迷的爱,对身边的亲朋好友的爱。”甄少祥应付自如。

“说到这个,歌迷朋友们都很关心您的爱情状况,之前传出了您跟少女组合队长真真的绯闻,对方说您是她的理想型,那她是您的理想型吗?”主持人问到了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听到这于半珊开始有点不爽了。

“哈哈,不是的,可能大家有误会,真真对我来说就像妹妹一样,我看着她就想到当年的自己,看到她对音乐坚持的样子,我相信她一定会成功的,也请大家多关注她们的音乐,她们真的很棒。”

“那方便问您的感情状况吗?”

“恩,我只能说,我现在的感情状况是稳定的交往中吧。”

“方便分享一些和对方有关的事情吗?”

“其实专辑名是我给他的备注,因为每次改一些小宝贝之类的,他都说我肉麻,但这个名字留下了。专辑里我自己写的那几首歌,是跟他在一起之后一年一年写的,有一些是我的心声,有他给我的甜蜜,他给我的紧张,他给我的手足无措,还有他给我的勇气,大家可能可以听得出来我心境的变化,因为我爱人比较害羞,所以在他准备好之前,我也不方便公开,但还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6.

听完甄少祥的话,于半珊也不知道自己应该作何反应。

他知道对方是一个愿意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也曾想多次公开两人的关系,他看到了对方的小心谨慎,因为自己不断的退缩和故作强硬的任性,对方一直在忍耐。

回想起来,甄少祥总会轻轻地抱住他,然后在他耳边落下一个吻,嘴里不停地轻喊着:“半珊~”

甄少祥总说,想赶紧公开两人的关系,怕于半珊被别人抢走。

甄少祥总说,半珊你那么好,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只属于我的。

而且于半珊都知道,甄少祥偶尔会在梦里也轻喊他的名字,后面跟的总是:“我爱你,”还有“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他当然听了对方的歌,而且是最早的听众。

刚在一起那时的歌,甄少祥写得像个小女生,小心翼翼甜甜蜜蜜,后来的歌,里面都是甄少祥对他的关心和体贴,有一首歌是他们吵架之后写的,甄少祥写了好多好多的爱,以及悔恨,他记得当时自己一听到这首歌就笑了,他还说这肯定会成为超红的哄女朋友情歌。

对方的感情有多深刻,自己自然是最了解的。

是随了对方的意公开吗?可是对方的歌手事业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如果维持现状呢,是不是对对方又太不公平?

还是先告诉老三他们?眉哥跟他的KO影帝小日子过得也挺甜蜜的……

于半珊在沙发上陷入了沉思,甚至连门口处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都未察觉到。


7.

“半珊,你怎么还没睡呀。”甄少祥打开门走进屋里,看到客厅的灯还亮着,电视里讲话声也模糊不清的传了过来,便高声的问了句。

可这一声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甄少祥一下慌了,不会是半珊看到了他的采访生气了吧。

“半珊?”甄少祥走进客厅看到于半珊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凑到他身边又喊了一声。

于半珊慢慢的从电视前抬起头来,愣愣的看着朝自己一步步走过来的甄少祥,竟红了眼眶。

“半珊半珊,我错了,我不应该这么说的,我下次再也不透露跟你相关的事情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甄少祥看着电视正在播放的频道就知道于半珊刚看完他的采访。

于半珊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慌乱的低下头错开了与甄少祥的对视。

甄少祥觉得自己真是蠢爆了,因为最近的绯闻搞得于半珊不高兴,每天自己都想想办法公开,而且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甚至想到了,如果透露出一点消息,说不定就会有狗仔来八,如果八出来之后,半珊也没办法就会被迫同意公开吧,结果现在搞得半珊不开心,甄少祥真想抽自己一耳光。

“时间不早了,你明天还要还有三个活动要赶,去洗洗澡早点睡觉吧。”于半珊调节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对甄少祥说道。

甄少祥只好拦过于半珊,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乖乖听话去洗漱,等洗完澡出来,于半珊已经躺下了。

看到似乎睡着的于半珊,甄少祥也只好关了灯躺下了,想着明天一定要好好跟于半珊解释一下。

正准备闭上眼,就感觉到了于半珊转过身紧紧的抱住了他。

在黑暗中传来于半珊微微颤抖的声音:“做自己的工作室吧。”

还有:“这盘专辑拿到音乐榜榜首,就公开吧。”

甄少祥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想要转过身紧紧抱住于半珊,却被于半珊死死的搂住不让他动弹,他感觉到了衣服透过来的一些潮湿。

“睡吧,为了榜首,要好好努力哦。”于半珊带着鼻音说。

甄少祥眼泪直接夺眶而出,他用力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他知道于半珊一定可以感觉到。


8.

上天是眷顾甄少祥的。

于半珊的预感是正确的。

那首哄他开心的歌席卷各大音乐榜榜首,成为了ktv热门歌曲,人们不但用这首歌道歉,也用这首歌告白,成为“最甜另类情歌。”

甄少祥也凭借这首歌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新人称号,更凭借新专辑获得年度最佳歌手称号。

在颁奖感言里,他说道,“谢谢大家的支持,因为这盘专辑对我很重要,如果我说这次榜首对我来说如生命一般重要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相信,我曾在想,如果登不上榜首,我找人刷也要刷到第一,但没想到大家对我这么好,大家对我的评价那么高,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我真的真的太感谢了。”

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因为我爱人说,如果我拿到榜首了,他愿意我公开我们俩的关系,你们知道我多盼望这一天吗?我从跟他在一起开始,就盼着,有一天能向世界宣布,这个人是我的。他太好太好了,我不想给别人留一点机会,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让我做到了。”台下响起一阵掌声和欢呼。

“对不起我的废话有点多,因为我真的太激动了,我赶紧收尾吧哈哈,亲爱的,我爱你!”没有感谢主办方,没有感谢公司,没有感谢家人,不按套路出牌的甄少祥只有满腔的爱想要表达,随后现场表演了甄爱专辑的同名主打曲,说是要先给他的爱人。

在颁奖典礼的采访中,记者问到甄少祥即将公开的恋人。

于半珊作为经纪人就站在他的身侧,甄少祥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愿意在那么多人面前公开显得有点拘谨,不知是否应该回答。

于半珊拉过甄少祥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甄少祥感觉到了无尽的力量,他举起两人的手,一脸傻笑,激动地一时说不出话来。

于半珊没想到就这样能让他这么开心,也跟着在他身边微笑。

记者把话题转到于半珊身上:“请问作为甄少祥的恋人同时也是经纪人,每次看到他传绯闻,你有什么想法?”

甄少祥紧张的看了一眼于半珊。

只见于半珊笑着回答:“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