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知乎体】怎样哄闹脾气的男朋友?

合辑 

* 突然想到一句话觉得不写出来不行,你们猜猜是哪一句吧哈哈哈~

* Miss  @Miss_BlackBerry  a lot!!!

——————————————

怎样哄闹脾气的男朋友?

题主男,爱好男,男朋友经常闹小脾气,哄他的方式试了很多,总是多几次就没效了,求支招。

252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15096 个回答                                              默认排序


愚公的山

只缘身在此山中

4706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看我和我爱人的故事,竟然还因此有了些关注者,借此机会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爱人是个很理性的人,他很少跟我闹脾气,一般有什么事情我俩意见不统一都会很平静的探讨,最后得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我爱人闹脾气一般只有两种情况:

第一是我之前黑历史不少,公司里好看的女同事又比较多,所以当我跟哪个女生多聊两句,他就会变身小刺猬,我做什么他都不满意。

其实我都知道,他也是没有安全感,总用怼我的方式来表达爱意,也是可爱到不行。

所以我就跟一切女性保持距离,杜绝一切身体接触,主动报备,不留私人联系方式。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觉得我会坚持不下去,但是只要心里一想到,我家小刺猬正是因为爱我才介意这些,我就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他,报备什么的,就太简单了。

现在我爱人也不太在意这些了,我想,他应该是感受到我带给他的安全感了吧?


第二就是他有的时候工作很累,压力很大,就会不爱说话。平时一个笑眼弯弯的超活跃分子,安静下来特别让人心疼。

我记得有一次他连续加班好几天,没吃好没睡好,终于赶完case我接他回家,劝着喝了粥洗了澡,好不容易哄他趟下,他突然拉着我的手,头闷在被子里背对着我说:“***(我的名字),你抱抱我。”

我当时鼻子一酸心头一紧,抱着他哄他睡了过去。

当时我才明白,不说话是他表达脆弱的方式,也是他表达对我的信任的方式。虽然我很感动,但是我希望以后,他能更加放松的依赖我。


所以题主,要先找到你男朋友闹脾气的原因,再对症下药,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哦,还有,爱是良药。


PS. 我爱人哄我也有特别的办法。

为此我还总想找机会闹闹脾气让他来哄我,可是嘛,我还是更希望他天天开开心心的,不用纠结任何问题。


编辑于 2017-06-14

233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匿名用户

3608 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有什么事是一条裸体围裙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就两条。


编辑于 2017-06-15

1011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热门评论

K家莫扎他:@郝家K大神 卧槽!我发现了什么! @愚公的山 小甄总!我要实名举报!34L那个匿名用户就是你的小宝贝!!!!

回复K家莫扎他:郝家K大神:你也喜欢吗?

芦苇微微:厉害了我的美人师兄!!愚公师兄注意节制啊!!

一笑奈何:没想到(微笑)

翩翩逸然:为表哥感到幸福!

猴子酒:为什么我不是单身猴了还是要被塞狗粮!

愚公的山:捂住鼻血……


(PS. 我也不知道题主属性,不知道哪个答案更符合他心意咯~┑( ̄Д  ̄)┍)

评论 ( 5 )
热度 ( 83 )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