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如果再相见【一发完】

合辑 

* 说好的换套路让半珊儿来追小甄总啦!啊呸…好像又写成了一个互相套路的故事?我预想的文风不是这样的...本来想逗逼的...

* Anyway,日常告白我家黑妹妹纸@Miss_BlackBerry ,想你想你想你。

————————————————

于半珊有一个秘密没有人知道。

自那人高中毕业考上本市的大学,都在帝都的两人竟莫名没了联系。

也是,对那个人来说,自己只是低他两届的一个小学弟而已。

拼命读书,好好学习,终于考上那人所在的大学,可是没想到,在缘分面前,学校竟那么大,让两人没有一次相遇。

喜欢那个人,就是于半珊的秘密。

 

没想到,再一次见面竟然是这种情形。

在游戏里抛弃了三嫂的渣男,现实里带着新女友欺负三嫂的变态,抢case耍手段的小人。

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于半珊,过去6年的暗恋,就是一个笑话。

于半珊翻出高中时藏起来的那人的照片,摸着照片上由于时间过去,已经不太清晰的脸。

有自己偷偷拍的,有从每次活动中的大海报上偷偷撕下来的,虽然只有几张,于半珊却一直如珍宝一般收藏着,每次只要看一看,心里就会觉得满满的。

文艺演出时弹钢琴的翩翩公子。

运动会时的跳高健将。

公布成绩时从不会掉离前三的学霸。

还有永远挂在嘴边的微笑,嘴里总说出的那些谦逊的句子。

没想到,竟然变成了这样的一个人。

没想到,自己沉迷了那么久的竟是这样一个人。


而到后来,才知道三嫂最初的隐瞒。

到后来,才知道是他现实里女友的无理。

到后来,才知道是他父亲做的手段。

他认真的道歉,努力地工作,最后交出了不错的作品。

还好,不仅是那好看的眉眼,那个人还是自己记忆里的样子。


无法控制的想要靠近那个人。

利用工作之便增加了两人的联系。

对方也想起了当年那个总是笑得傻傻的小学弟。

称呼也从“于总”,变成“于半珊”,再到那年青春年少时的那声“半珊”。

自己也越发沉浸于他给的温柔。


又一次和对方一起参加完酒会,被对方半搂着离开酒店的于半珊。

想起了每一次那个人都要照顾被合作方灌醉的自己。

尽心尽力的把他带回家,从他口袋里摸出钥匙,把他的外套和鞋子脱掉,把他安置在床上。

用温毛巾为他擦脸,小心的喂他一点蜂蜜水,还会拍拍他哄他入睡。

再陪他到天明。

起初那人本来把他扶回床上,盖好被子便会离去,直到又一次那人前脚还没迈出房间门,后脚于半珊跑下床抱着马桶就吐得稀里哗啦。

那人便只好回头来细心照顾,然后他才看到了那个在睡梦中也不安稳的于半珊,在睡梦中流着泪的于半珊。

才有了每一次的照料与彻夜的陪伴。


甄少祥又一次拖着醉到走不稳路的于半珊回家。

认命的做起了每次照顾醉鬼于半珊的一条龙日常,脱衣脱鞋盖被子,擦脸喂水讲故事。

只是这一次,于半珊拉上了正在拍着自己哄自己睡觉的手。

甄少祥望向他,以为他又不舒服了,却对上了于半珊半睁着的眼睛。

“学长”于半珊带着浓重的鼻音喊道。

“学长”见甄少祥没有回复,于半珊又低低的喊了一声。

“恩?”甄少祥这才回过神来回应。

“我喜欢你,”说完于半珊又闭上眼侧过头去,发出了“呜…”的啜泣声。

甄少祥的“哈?”还没发出声来,就听见“为什么你都感觉不到呢?呜……………”于半珊边哭边低声说着。

一直得不到甄少祥的回应让于半珊更难过了,他介于半梦半醒中间,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说出了口。

“当年你就那么讨人喜欢,每个年级都有你的爱慕者,呜……我以为出了学校就没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了……为什么现在还是有那么多人跟我抢……呜……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只属于我呢……”

哭着说着还冒出了一个鼻涕泡泡,然后委屈的哭着睡了过去。

“噗嗤……”黑暗中,甄少祥轻轻地笑了出来。


第二天于半珊一睁眼,就看见了趴在床边的大头。

惊恐的挣扎着想起来,却发现自己的手与那个人十指紧扣着。

也看不出来是谁要拉着谁。

“完蛋了,”于半珊心想,“我昨天到底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就在他努力回想昨晚自己做了什么奇葩事情时,甄少祥因为两人拉着的手被拉动而醒了过来。

扭了扭因为趴着睡了一晚而酸痛的脖子和胳膊,对着于半珊咧出一个笑脸。

“早啊,半珊。”

“你,我……”于半珊也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只好低下头玩手指,然后看到了两个人还紧紧拉着的手,脸刷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甄少祥凑到于半珊耳边:“你昨晚,跟我告白了哦!”

于半珊脸更红了,半天没有吐出一个字。

然后认命的闭上眼睛对着甄少祥方向说:“虽然是喝多了!但是我承认是我的问题!你要生气就打我吧!”

“这样吗?”只听甄少祥的声音似乎离他更近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于半珊偏了偏头,表示对这句话的不解。

但下一秒他就没心思再思考这句话的意思了。

因为那个人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唇。

“以后我只属于你了”甄少祥在吻中留下于半珊想要的承诺。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