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

想跟小仙女们交朋友\(≧▽≦)/

直播间的故事 【一发完】

合辑 

* 无敌想念我的黑莓妹纸 @Miss_BlackBerry 

* 甄总和于总的故事,oh不,应该是于主播的故事,视角转来转去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

——————————————

甄少祥内心有一句mmp一定要说,可是从小的精英教育并不允许他这么做,爆粗口什么的,怎么会是他的风格。

但是,就今天。

这一句mmp他一定要说。

因为他隔壁科技公司的于半珊于总,也是斗猫直播的业余游戏主播愚公搬山,今天居然穿着个超松垮的球衣就直播了起来,不仅袖口低到腰,mmp,那v领,胸都要给人看到了好么!!!

弹幕还有一群毫不矜持的女人在狂刷:“啊啊啊啊好白!”“啊啊啊再低点!”“啊啊啊动作幅度再大一点!”“啊啊啊求看腹肌!”“啊啊啊啊神操作!”……

而那个在直播的男人还没点自觉的紧盯着屏幕秀着操作,嘴里还跟大家说着段子,还说什么“喜欢的话双击666”,甄少祥看着直播快气炸了:6你妹啊!快拉一下衣服啊!!


要说甄少祥为什么那么生气,因为嘛。

一想到这个甄少祥觉得自己不由的老脸一红,快三十岁的人了,还在玩暗恋。

是的,他就是暗恋于半珊怎么着吧!

显示的在线观看人数也有10000多人,甄少祥觉得,全世界都看到他家半珊了!!!这怎么能忍呢!!

本来他是很感谢肖奈忽悠于半珊去做游戏主播的,正巧是甄少祥暗恋初期,工作之外还能看到于半珊,简直美滋滋。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真亿和致一合作了一个新游戏,在推广初期。

“现在直播平台很火,我们需要一个操作能力很强的人,去某平台试玩一下我们的游戏。”然后环顾会议室一周,“愚公,就你吧。”

于半珊还洋洋自得的表示:“眉哥你看,还是我操作能力比较强吧!”

只是他忽略了,办公室里那些有家室的男人,怎么能随便抛头露面呢?


最开始于半珊直播还是很拘谨的,直播间只有零零散散几个观众,于半珊也不怎么说话,就低头玩。

只有一个叫“香山里”的号每天认真的刷着奖品。

有时是一些系统登录赠送的小物件,有的会稍微贵重一些,也不多说话,就说“看起来很好玩,有趣,加油”等评论。

后来不知是于半珊颜值过高,还是技术过硬,直播间的观众越来越多。

于半珊却慢慢放松了下来,开始跟观众们自言自语讲着一些身边的趣事和看到的小段子。

他的直播越来越有趣,刷的礼物也越来越多,但“香山里”还是牢牢占据礼物榜榜首。


于半珊越来越觉得直播有意思,兄弟们都有了家室,自己工作又忙,每天下班回到家只想躺着趴着玩玩电脑看看电视。

可是一个人待着有很无聊,直播却让他的生活充实了很多。

而最近“情人节”过分密集,大大小小连父亲节都被公司里的那群秀恩爱的人们过成了情人节,也对,清明节都把他们用来踏青了。

于半珊简直无处吐槽,只得在直播间疯狂发泄。

粉丝们笑道,不如搞个大型粉丝聚会,让于半珊认识点现实里的单身小姑娘也好啊。

于半珊表示:“你们的私心难道我看不出来吗?”

然后话锋一转:“想来参加聚会的,双击666吧!”


直播一年了,于半珊把自己刷到的礼物提了现,准备搞一次粉丝福利。

抽一个人,包机票包食宿,到于半珊所在的A城玩一个星期。

如果不愿意或没时间的话,就折成8888的红包。

粉丝们都吐槽,于半珊是单身太久,一个活动就要单独约会么!说好的大型聚会呢!!

于半珊笑而不语。

随后还是表示:“游玩那5天,我会有一天给你们全程直播的~”


正好利用斗猫直播平台自带的抽奖系统,凡是参与过直播间讨论或打赏的人,均有概率抽中。

大家纷纷开起了小号刷起了屏,争当分母从我做起。

毫无意外的,幸运粉丝自然是“香山里”这位金主。

粉丝们很服气:“愚公用这位香山里大大刷的钱,带香山里大大玩5天,这套路可以。”

于半珊点开TA的资料说道:“看不出来这个是个男生还是女生,不过请回复我的私信吧!”

“如果选同游的话,大家希望是直播哪一天呢?”于半珊在直播结束前问道。

“最后一天吧。”香山里突然出现刷到,同时也等于确定了自己选择了同游5天这个选项。


香山里说他是男生,也是A市本地人,约地方碰头就好,不需要订机票和住宿。

于半珊耸耸肩表示省了自己的事,然后找肖奈请了年假。

约定碰面的那一天于半珊穿着一套运动装走进了约好的咖啡厅,刚准备坐下就有人站在他的眼前。

于半珊抬头一看:“甄总,好巧,约了人?”

甄少祥凑到于半珊耳边说:“用我刷的钱,带我玩5天吧?”

于半珊狡黠一笑,也凑到甄少祥耳边回复道:“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你。”


前4天,于半珊真的履行约定跟甄少祥去游了山玩了水,吃了路边摊大排档,也去A城最高的建筑顶层吃了西餐看了烟火,看了0点的第一唱电影,通宵打了游戏,去了ktv,也去组队打了球。

像好兄弟一样。

又好像情侣一样。

转眼就到了第五天,于半珊开起了直播。

保留节目:带着大家去畅玩了一下欢乐谷。

在节目的尾声于半珊跟在观看的粉丝告别,说自己由于工作太忙以后可能会很少开直播了。

粉丝一片哀嚎,但是却也无法挽留。

关了直播也跟甄少祥告别。

甄少祥说:“于半珊,我可以跟你拥抱一下吗?”

于半珊轻轻的搂上他,却被甄少祥抱紧了:“于半珊,我喜欢你。”

于半珊没有直接回答,只轻声说道:“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选在斗猫上直播吗?”

虽然两人都没有再说下去,但斗猫大股东甄少祥羞红了脸,把对方抱得更紧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on | Powered by LOFTER